剑侠情缘手游史上最强家园省钱秘笈

刀光剑影方显英雄本色,是非恩怨才见侠骨柔情。玩过《剑侠情缘手游》的少侠,或许都有这样的情怀,曾经梦想仗剑走天涯,像诗仙的中的侠客一样“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当然在剑侠的世界中不仅仅是只有刀光剑影般的打打杀杀,还有“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般的侠骨柔情。家园系统作为最新玩法之一,不仅仅是简单的布置家具玩法,还要考虑家园舒适度等级特权以及真元系统。下面就为各位少侠带来如何最实惠的玩转家园。

基础介绍

虽然有不少少侠对于家园玩法的理解只是简单的装饰家园,布置属于自己的房子,其实还有更多的少侠,对于家园玩法不只是家园养成,更多是获取真元元气,然后打出合适的真元装备。少侠们拥有家园后,在家园中可以打坐冥想获得元气,元气在家园中可以凝聚真元装备。即可消耗家园中产出的元气精华打造属于自己的真元,与打造装备类似,每日可以获得一次冥想机会。

冥想获得的元气数量与冥想结果有关,冥想结果和家园舒适度有关。简单点说,每日冥想获得真元元气等于舒适度等级特权加成*冥想基础值(1770)*冥想结果(入定——皆空)。大多数少侠应该知道舒适度等级影响获取真元元气。收集元气的最终目的还是为打造出真元装备。真元元气就相当家园贡献,凝聚真元就相当于打造装备。提高舒适度就相当于提高每天家族贡献的收入一样。

剑侠情缘手游史上最强家园省钱秘笈

性价比提升舒适度

根据家园里面家具坊的家具舒适度和摆摊的材料基准价格,可以近似的认为800元宝等于100舒适度。当然受供求关系的影响可能有的材料贵有的材料便宜,就会导致有的材料提升舒适度是800元宝大于100舒适度,有的材料合成的家具提升舒适度是800元宝小于100舒适度。所以说在提升家园舒适度的时候优先考虑降价快的材料或者产量大,价格不可能跌到最低价格的材料。各级材料需求量和供求都不相同,材料价格上升下降比例也会不同。

丝绸类的高级材料由攻城战拍卖产出,产量较低,一周仅仅两次产出,长时间内供不应求,价格会持续稳定高价,等到本区任性型的少侠弄完以后价格会持续下跌,以致流拍,最终回归到基础价格。

金属类材料由武林盟主拍卖产出,产量很大,价格基本稳定基准价格附近。

高级木头材料也是和本区的人数有关,种植的人多产量高,不过木头也是目前家具中消耗最多的材料,11种家具中有七八种家具需要木头。可想木头的消耗量有多高,不过根据供求关系来看,任性少侠较多的区往往物价都比较高,自然木头的价格也就比较高了。

玉石类材料,低价材料可以通过藏宝图、黄金宝箱以及门派竞技产生,价格一般,高级材料由领地行商和家族试炼产出,领地行商每天烤火期间有几率产出一到两个,家族试炼是产量可观,不过玉石类材料在家园系统刚刚上线时,仍然供不应求。

毛皮类的高级材料由名将拍卖产出,产量较低,短时间内供不应求,价格会持续稳定高价,等到本区任性型的少侠弄完以后价格会持续下跌,以致流拍,回归基准价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28 14: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