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2017年4月28日更新内容 绝境与狙击+斯坦因秘境

米娜桑,我们将于4月27日14:00开始进行4.1版本的客户端更新,预计维护5小时。

届时服务器会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暂时不能进入游戏。

开服时间将根据更新情况提前或延后,请注意关注更新期间的维护页面提醒。

停服完毕之后,最新的客户端将会在各渠道商店开放下载。同时,老客户端将无法登录游戏。 请米娜桑下载最新版本的客户端进行游戏。

完成更新后,所有等级在4级以上(含4级)的玩家会获得300水晶的更新奖励。

(奖励水晶将以邮件形式发放,相关邮件在5月3日24:00前有效,请注意查收)

【维护时间】2017年4月27日(具体开服时间将由更新进度决定)

【维护范围】全服

【绝境与狙击】

“布洛妮娅已到达预定地点,确认目标位置,开始回收“

长空市全面陷落!唯一能通行的出口,出现了熟悉的身影。

【斯坦因秘境】

(O_O)欸……灵依娘喊我来这里进行什么“崩坏一姐真正的对决”,但是这里看上去这么黑真的没问题么?

这里还有一块木牌的说~“第一名,灵依娘”骗鬼啦!(╯‵□′)╯︵┻━┻这种木牌本小姐也会写的好吗!灵依娘!给本小姐出来!第一名只能是本小姐的!

【同构时空】

长空市外围发现剧烈崩坏能反应,女武神小队!出动!

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本小姐现在可是女武神小队的队长了呢~ o( ̄ε ̄*)都要认真听本小姐的指挥知道咩!

诶诶?这个地方居然会有一个小姐姐?(* ̄ω ̄)?小姐姐,这里很危险的呐~【哔哔——哔哔哔——】诶诶诶崩坏能检测仪要爆炸了!全全全员快快快作战准备啊啊啊( TロT)σ

【装备更新】

迷音波纹:永远的沉湎在音乐的迷雾中吧!

佛拉格拉克:我这把剑可是传承了疾风之力的神剑!!!!

姬子的少女心:喂!看什么看!没见过18岁的少校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27 22:58:00

关键词:崩坏学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