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飞车火力新赛季新段位分段方法介绍

伴随着火力新赛季的开始,新的段位也已出现在大家面前,下面就跟飞飞一起来了解新的火力段位分段方法吧!

1、新火力段位等级。总共分为5个大段位21个子段位,图标如下:

天天飞车火力新赛季新段位分段方法介绍

a. 图标含义:段位图标为当前大段位,顶部罗马数字为子等,下方灰色金星代表当前已经获得的子等星数,灰色星星代表升级到下一个等级还需要的星星数量;

b. 升级方法:单局胜利(1/2名)获得1颗星,单局失败(3/4名)扣除1颗星,王者段位每日也会固定扣除1颗星。

2、段位分阶。从低到高分别是:

—青铜III/青铜II/青铜I

—白银III/白银II/白银I

—黄金IV/黄金III/黄金II/黄金I

—钻石V/钻石IV/钻石III/钻石II/钻石I

—王者

与旧火力段位不同的是,新火力段位体系中V级为当前大段位最低,I级为最高;

升级到新版本后,旧的火力段位会自动折算定级为新的段位等级,从奖励数值大家可以发现,这并未降低段位,而是提高了奖励的上限值,他们的折算对应关系为:

天天飞车火力新赛季新段位分段方法介绍

新赛季的段位折算规则,我们将在下一期季中赛时进行公布,飞车党们可关注下一步的官方消息哦。

如有更多关于飞车意见和建议,欢迎前往飞车论坛与部落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