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甜点恋人怎么玩? 橙光游戏甜点恋人攻略

橙光游戏甜点恋人怎么玩? 橙光游戏甜点恋人攻略

【身世攻略】

关键人物 婆婆 女王 大王子

只要看到有花园就勇敢的去吧!!

第二周要去找威廉解锁婆婆,然后就一直去婆婆哪里,直到婆婆说甜点不好吃再去找可爱的威廉,要在威廉去领地之前快刷婆婆喔!然后威廉就会说下次一起去找婆婆,然后当然要去找婆婆啦!去拿最后一个碎片!!之后去女仆长4次,主厨4次,有一片在大王子哪里,(告诉他,斥责他,十分突然,打探),呃,其实端木诚哪里好像有线索,不过我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到~~威廉线打好久,心累,一直没碎片,终于啊!!

Normal end 就选也许你说的对,这样可爱的威廉就byebye了(哭

其实玩着的时候我还以为女王会反对,然后要威廉娶贵族啊,联婚等等之类的,有悲悲的感觉,毕竟王宫的剧情多数都这样,哈哈,很意外并没有,不然我心就累了哈哈哈,不过好像每次玩其他人的剧情,都会有悲悲的端木君飘过,端木是我现实中喜欢的类型!成熟又温柔!好啦,我要多送12多花花拿浅草的徽章,太可爱了!!然后再去玩剧场版~~

游戏可以选择的地方很多,可以选择的结局也很多,中间有好多任务,但是如果合理安排的话,其实是可以过关的,还有好多好的的功能,可以买很可耐很可耐的小精灵,炒鸡喜欢,虽然自己买不起s的小精灵。但是精灵真的好好看啊!!!

下面我来说说四位男主:

男主一 端木老师

一开始最早遇到的一个蓝毛的男子,虽然是老师,但是感觉很帅气很亲切,人也很好很好,如果不是瑛浩的好感度比较高,也许我都

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男主了,其实真的真的很想把每一条线都玩一遍,但是学业太繁忙了,所以玩了比较方便的瑛浩。端木老师在冰岛的情节真的好感人,大雪地的,能遇见那么温暖的端木老师,真的超级感动(建议大家玩下),端木老师也有很大的作用,好感度达标才可以解锁图书馆的高级秘方功能,所以感觉端木老师的对话也设计得灰常温馨,喜欢。

男主二 瑛浩

这个就是我选择的男主啦,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也很帅气,和瑛浩一起练习做蛋糕的情节也真的好喜欢,真的超级甜。瑛浩是一个很害羞的男孩纸。一开始都是很少交流,是内种慢热型的,但是人真的超级好,其实也很乐于助人。毕业了以后,一起经营蛋糕店,虽然难度是有点大,但是乐在其中,这还是多亏了作者大大,瑛浩为了女主,不娶另一个很好看的妹子为妻真的超级感人,忙完家族企业以后,立马赶回来沛女主,最后和女主一起回家乡西岛的情节也很甜,结局美满也很开心。(虽然也有不好的结局,但是也很棒,很好很好,谢谢作者大大)

男主三 威廉

威廉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王子,超级帅,人缘也很好,很温柔很温柔,一开始会让女主以为他对每一个人都很好,其实他对女主特别的关照。一般来说,大家见到威廉的第一眼,都会想要玩威廉的结局,因为真的太帅了,超级超级超级帅,建议颜控还有真心喜欢威廉的玩家去玩威廉这条线。虽然威廉是个王子,但是他很善良,很有爱心,他经常去平民窟,不想给他发好人卡,但是他人真的好到极致,真心好。

男主四 夜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