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雷刀谷25人锻刀厅图文攻略

剑网3风雷刀谷25人锻刀厅图文攻略

刚刚从锻刀厅回来。具体来说是个非常简单的本。充足的战斗时间 让这个副本只需要专注 就能够轻松推过。

这里写给对未知新副本恐惧的同学。

新本的强度。在我看来甚至不如未削弱时 上阳宫的一半

下面从DPS和治疗的角度来讲解下这几个BOSS需要注意的地方

剑网3风雷刀谷25人锻刀厅图文攻略

老1双T。DPS和治疗在BOSS屁股后面抱团 。黑色是主T 红色是BOSS

DPS只需要注意1个技能 就是落雷。 使用南宫伯的插件可以看到一堆红圈。

小轻功躲避 炸完后回来

一定时间有规律的出只能被内功(外功)打的小怪。出现了团长会喊转火。想要DPS就去转吧。因为此时你打BOSS 是没伤害的。打完小怪再回来打BOSS。

要点2,不要OT小怪。OT小怪基本上会被秒。

其他没什么要求

治疗无脑加就好了。

剑网3风雷刀谷25人锻刀厅图文攻略

冰克火 火融冰。 站在中间的小线上。中了火BUFF 就跑到冰池里泡着。不需要跑太远。离开中间线就可以了。

一定时间有规律的 随即点人 冰火斩。

如果你中的是火。那么就去冰池。

死亡点,就是他冰火斩的时候你刚好被点名。要消除BUFF。但是已经很高了。但是还是要进去。

比如你中了火。BOSS随即跳。先跳到火那边。你也要先去火那边的圈,除了霸刀藏剑 毒经~其他职业开个减伤叠5层都死不了

无任何压力的BOSS。 基本属于灭了半个团都能过。

剑网3风雷刀谷25人锻刀厅图文攻略

老3 柳愚。也是一个相对蛋疼的BOSS。

双T 。优先是苍云和明教T。明教主T 苍云引导。

御海刀的时候 插件会提示停手。团长会喊。这个时候一定要停。纯阳炸掉所有气场。生太极和吞日月会产生仇恨 灭团

御海刀的时候 视情况明教T 先吃4层坚壁清野。 然后苍云站20尺 一个盾飞后马上向后退。拉到30尺开始挂扶摇。盾飞结束 扶摇过去 一个盾飞 加2段跳或者小轻功回来 然后注意开好减伤 。等待引导结束。

此期间DPS不能打BOSS。打BOSS基本等于团灭。

然后他还会一招索魂刀 。被点名的先挂着扶摇 。跳起来。然后在场地中间跑。尽量在紫色点来回转。

伤害不算很高。开好减伤 加上和尚舍身。几乎不会减员。

嗯 唯一要注意就是御海刀停手。和不要傻不拉几站桩被索魂刀砍死。 然后没了

剑网3风雷刀谷25人锻刀厅图文攻略

老4大概是我见过所有BOSS中最***的吧。

治疗点站2 3号。注意的就是 2 3号最靠近 紫色T点的陷阱 是治疗的优先位置。

DPS 分散在1 4 5 周围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他开始读千机万蛋的时候 就要停手去找陷阱。靠近陷阱的时候不要直接走过去。

要一点点接近他。不然你直接走过去 很容易卡视角导致自己打不到自己的陷阱 而让队友来救你 浪费太多时间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22 09: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