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排位即将开始赛事比赛服补丁开放下载

亲爱的各位赛事选手:

剑灵2017武灵天下赛-西北赛区即将正式启动,即将开始的将是4月21日-4月27日的赛前排位赛。

截至排位赛结束,西北赛区前32强个人与前8团队将获得正式赛的资格!

同时,西北赛区个人赛前100名与团队赛前40名也将获得丰厚的排名礼包~

各位准备好了么?

剑灵排位即将开始赛事比赛服补丁开放下载

在积极备战的同时,不要忘了下载比赛服登陆补丁,否则将无法正常进入比赛服参加比赛~

关于比赛服补丁,有几点使用说明如下:

1、安装比赛服补丁后将无法进入正式服,请务必在另一个安装目录下做好正式服的客户端备份。

2、比赛服补丁安装过程中,请选择安装在客户端的路径。

3、安装完毕后,点击启动游戏即可进入比赛服

剑灵排位即将开始赛事比赛服补丁开放下载

我们将在4月21日对成功报名的选手们按照报名时所选的赛区激活比赛服资格。

比赛服将于4月21日开放,比赛服过程中涉及到的服务器维护等内容,请留意官网公告。

祝各位好运!

>>>>点击下载比赛服登陆补丁>>>>

>>>>点击进入赛事专题页面>>>>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20 20: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