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狼大怎么玩? 不思议迷宫狼大速刷攻略

不思议迷宫狼大怎么玩? 不思议迷宫狼大速刷攻略

冒险者之森:男巫的尸体在30层之前必出,之前狼大视频中未见到我估计是漏了。

遗落圣坛:在50层如果有魔导士指轮可以秒boss,在60层如果有魔导套可以秒boss(关键称号较全,必须有龙鳞套)。

废弃边陲:黑暗龙并不是在80层以后出,而是在你出了幼龙头骨之后5层必出(来源于本联盟大佬“临风笑天”),所以建议双大地可以在55层见到黑暗龙雕像。

海贼之港:第一次出现卖套装的商店还是进一下,里面有“女人的肖像画”可以赚400探索点。

骷髅岛:boss现在掉三分之一的血会家护盾,个人建议是在买幽魂水晶的同时,购买船的第二件和第三件装备用于破盾,第一件买一,否则80层以上破盾困难。

圣者之塔:经“临风笑天”提示以及本人亲测,出现加属性的圣者之语是有规律的,这个规律和8有关:除以8余3的层数,出的是瑞达斯特的意志(加攻);除以8余4的层数,出的是安格玛的魔咒(加蓝);除以8余7的层数,出的是拉德瑞尔的守护(加血);整除8的层数,出的是萨鲁曼的恐惧(加魔)。而由于boss层的缘故,所有后面层数都要减去你打过boss数量再做计算,举个栗子:本来31除以8余7,但是因为你打过一次boss,所以变成30除以8余6,本来该出的拉德瑞尔的守护跑去32层了,后面的层数以此类推,切记要记得减去你打过的boss数量再做计算。

再给你们一个懒人攻略,后面的层数我就不管了,自己算。圣者之塔前20次出现加属性的圣者之语层数是:3,4,7,8,11,12,15,16,19,20,23,24,27,28,32,33,36,37,41,42.种类从光属性开始,依次轮换,如果你们上面的20层都拿齐了的话,那就不用管了,全满级了,速刷打法参照狼大套路。

公式:(层数-打过的boss数)÷8余3,4,7,0的层数可以出加属性的圣者之语。

另外南瓜车现在30层前必出,太妃糖7个足够,运气好在37层把安格玛的魔咒加满之后吃点蓝,6个就够了。

血腥要塞:献祭前准备好8套迷宫套装,加上鸡尾酒献祭的话距满级还差230点经验,另外我建议第一层还是拿下第六本书可以多件献祭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