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周年庆资料片PVE玩法“三生三世”大揭秘!

12周年之际,《征途》携盛大庆典与特别版资料片,飞奔向新的征程!在资料片中,陆续为酷爱团队副本的玩家带来劲爆给力的PVE系列玩法“三生三世”!

“三生三世”系列PVE玩法,涵盖了“昆仑殿、三生三世副本、桃花境、组队幻境、新组队系统”等全新副本及新颖的团队玩法,奖励丰厚诱人!

征途周年庆资料片PVE玩法“三生三世”大揭秘!

三生三世副本  邀您仙境冒险!

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主角白浅与夜华辗转三生情缘,谱写传颂千世的仙恋传说。在《征途》周年庆资料片“十里桃花”下篇里,也将为玩家带来一个美如仙境的“三生三世”副本,邀您仙境冒险,让玩家成为绝对的第一主角!

“三生三世”副本,是2017年度最神奇的组队副本,增添了更多刺激、冒险元素,紧张感将使你心跳如擂。当然,在闯关冒险中,也将送出玩家最为渴求的极品道具,满足你们的打宝梦想!

征途周年庆资料片PVE玩法“三生三世”大揭秘!

桃花境即将来袭  情缘组队长相随!

相爱之人不能相守,一段段桃花情缘,让“三生”剧中的浅浅与夜华纠缠三世,他们的爱情感天动地,当然也感动了《征途》研发者。在本次周年庆资料片中,将为玩家带来为情侣量身打造的副本“桃花境”。

《征途》持续研发12年,与时俱进推出的单人、组队副本数之不尽,但为情侣设计专属副本,还是开天辟地头一回。当“桃花境”副本推出后,你就能约上心仪的他(她),一起历劫探险,彼此呵护互相照顾,感情会在一次次的副本闯关中得到升华。约会桃花境,别样的浪漫在等你!

征途周年庆资料片PVE玩法“三生三世”大揭秘!

幻境可组队进行  团队模式嗨翻天!

《征途》幻境副本从推出至今,深受玩家朋友们的喜爱,闯关过程趣味横生,躲避球、游泳、拾金币、走迷宫等各种新奇玩法融汇在一起,每一关都不再单纯比拼战力,还比拼玩家的手速与头脑,是非R玩家展现自己优势的场所。

《征途》12年周年特别版资料片中,幻境会得到优化升级,不仅可以单枪匹马来闯关,还可以组队参与,让幻境副本有更多的选择性。组队模式下,更加考验玩家之间的默契与合作,快叫上好兄弟组织通关战术,热闹的氛围、深厚的情谊将环绕你与我。

征途周年庆资料片PVE玩法“三生三世”大揭秘!

神秘莫测昆仑殿  争夺宝箱飞升上仙!

昆仑殿是《征途》周年庆资料片中的大型副本,可容纳海量求仙问道之人来此争取极品法器。它将再现昆仑墟的大气华美,一共分为三层,第一层十里桃林、第二层若水之畔、第三层昆仑之巅。

每一层地图上遍布了小宝箱与大宝箱,争夺它们可以获得各种极品道具,或得到进入下一层的资格钥匙。通过地图的层层递进,获得的道具奖励更加丰厚。在第三层昆仑之巅中,遍布了200个超级宝箱,内含大量稀有道具等你来拿。此外,只要在地图内,每15秒就能获得一次人物经验与帝王经验,让你一次副本探险,获取多重收益!

同时,在周年庆资料片增加了全新组队系统,队长一人干活,全体队员都能坐享劳动成果。12年火爆《征途》,PVE副本是除了万人PK外玩家最喜爱的玩法,本次周年庆资料片,各种组队PVE副本大行其道,让你一次玩得过瘾!免费捞金嗨不停!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17 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