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七七三国黄巾之乱1.62攻略

骑马与砍杀七七三国黄巾之乱1.62攻略

先说几个问题

一、 为何选此mod

1. 本人实在玩不转国外背景的mod啊。国外的人名地名对我来说都一模一样,只能玩中国背景了,偏偏对三国还比较感兴趣,所以就玩三国背景的了。最少玩这个背景,我大体就能猜出比如人物性格啊,地图地理位置啊等等。

2. 此mod还有一个版本是2.0/2.1的。然而,我也不玩。一则不适应里面的操作和画风,二则么,各种任务太多,又是找这个又是找那个的,这还是骑砍么。我玩骑砍,只玩争霸天下,要是刷任务,我选择玩GTA(均只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一、 此版本mod的一些特点

1、 入手简单。能去云南打猎,经济问题能很好解决;部分兵种极其bug,野战攻城轻轻松松;部分装备属性逆天,有了神器,谁都能当英雄;武将单挑系统,各种投机取巧;分封轻松,你土地随便封领主不掉好感,再也不用心力憔悴。

2、 依然有一些不够完善。一是小麦谷物傻傻分不清楚,村庄任务卡死你。二是天鹅绒你找不到,迁都痴心妄想。其他东西则无关紧要。

此mod的最大特色

打猎不算稀奇,单挑算个添头,那么,此mod的最大bug之处,就在于它比其他mod都没有的一个功能:爆兵!(个人如此称呼)

什么是爆兵,当你的队伍中,存在某个角色时,系统会自动给你赠送某个对应的兵种——而且是顶阶兵。我称为爆兵,类似于爆装备,另外,也颇有爆发之意。比如,当你的队伍中有曹仁,那么,系统会给你每周送50个虎豹骑,不需要花钱,不需要你带着练级,简直6的不行。爆兵大概流程就是你队伍有曹仁了,第二天你就自动多了50个虎豹骑。如果你这50个没损耗,会保留不变,但如果你不足50个,下一天会给你再补50个。一个武将爆兵速率上限是每天50个,但不同武将可以叠加!

用个简单例子,我中期队伍有曹仁+夏侯渊(这俩都有爆兵能力),基本上每天早上会有50个虎豹骑,这时候我只需要在部队中解散掉1个变成49,下午另一个武将会继续给我爆50个,就变成了99个虎豹骑。当天晚上,我只要再解散一个,扎营-兵种分队,把虎豹骑分成两队,都是49人,那么,天亮后,系统还会给我50个虎豹骑(这就是源源不断的兵库啊,还不用花钱花时间)

如果还不明白,自己去尝试一下吧,自动送顶阶兵,你可以玩坐镇大法了。

目前本人测试出来能有爆兵能力的武将以及他们爆的兵种如下列

曹仁/曹洪/夏侯渊(三人均可,并可叠加,叠加方法如例子所述)——虎豹骑

赵云——白马义从

马超——雍凉狼骑

关羽/张飞/黄忠——藤甲兵

周瑜/孙策/吕蒙——神臂弓卫

刘琦/甘宁——夏君铁卫

陷阵营和先登死士历史上鼎鼎大名,奈何游戏中未发现有何领主能爆此兵种。

个人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1. 主线任务做不做

主线任务其实就是两部分,一是王允那救貂蝉,第二就是水乡和建业找一僧一道而而已。任务收货不多,能得到貂蝉给的七星剑(属性凑活,后面会说武器如何获得),张角给的黄巾符(只能卖钱不能装备)黄金将甲(有披风挺帅,仅仅帅,属性一般),一个NPC玄恒入队(凑活吧,然而骑砍玩的不是个人,是兵种的整理实力啊)。而且主线和你要不要做支线无直接联系。所以要是不想做的话,随便浪吧,不影响你称霸天下的。但是,主线后有一个小任务是杀人宫军(三宫军顺序应该是:救貂蝉出营地后先杀地宫军——张宝,然后出洛阳会杀天宫军——张角最后建业出来后会有人宫军),杀了之后,可以一键卖战利品,这点非常方便,基于这点,我是推荐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