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黑怎么玩? 300英雄黑觉醒出装攻略

300英雄黑怎么玩? 300英雄黑觉醒出装攻略

300英雄黑怎么玩? 300英雄黑觉醒出装攻略

一、前言:

其实一开始让我写这个攻略,我是拒绝的,好吧,根本没人让我写,是我自己想写的。我只是心血来潮想写攻略罢了,绝对不是喜欢女仆黑什么的才写攻略的,我想,这一定就是信仰!

扯远了,此攻略很复杂,包括了许多关于李舜生(黑)的打法和出装。其实这些打法和出装都是我玩腻了以前中规中矩、毫无新意的打法和出装后自行脑补出来的。好了,我也是第一次写攻略,还是这么大型的,所以我可能写得很烂,但我会努力写得通俗易懂一点。第一次写攻略!我的女仆黑(雾)!我来了!

二、打法、出装篇

1.觉醒和天赋

从易到难,我们先从天赋和觉醒讲起。

300英雄黑怎么玩? 300英雄黑觉醒出装攻略

首先讲天赋。我的天赋没什么好讲的,通用AD天赋。但是有一点很重要,要点出双移速!这很重要!因为黑没有位移技能(TYSB),所以你必须跑得快!要跑得比任何人都要快!因为你要跑到他们的前面,然后发滑稽(雾)!咳咳,我又扯远了,总之点出双移速很重要。这能让你在很多时候脱离危险,比如说对面有人买400然后追着你跑233。

300英雄黑怎么玩? 300英雄黑觉醒出装攻略

我以前的觉醒并没有把利益最大化,只是单纯的AD觉醒。这套觉醒,首先点出法抗,是为了减少打反甲受到的伤害(反甲是法术伤害),而护甲由于大师球,所以不需要点两点。攻速对于黑来说不是那么重要,因为A完一般接Q。至于护穿,护穿有W,对面有反甲实在穿不过,就出青冈。点出移速,是为了增加黑的逃命和追杀能力,但移速加成很低,既使点出两点,满级也就17点移速,所以觉得自己不需要移速的玩家可以酌情选择。

2.前期篇

那么我们就开始正式讲JJC的打法了。首先讲前期的打法与出装。

出门装:4红1蓝1大师球

其实你们很多人都喜欢学某黑神出门契约剑的,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契约剑黑是可以远程购买的,所以你不需要专门出门买契约剑。然后呢,我是比较喜欢走红路的,因为那两熊离线上比较近,方便收走。虽然我从来没有用黑走过一次蓝路,但我还是要说一句,走蓝路的最好不要去线上,打完蓝直接去4F那里等刷出来,然后收完三狼以后中路抓人去。好的,那么蓝路讲完了,我就开始讲红路了。走红路的,收完两熊后,可以选择直接打野或去线上狗兵,这里我是建议线上狗兵的,因为打完两熊后,一般都是2级的,从2级开始打野需要嗑药,但是线上狗兵就不需要了,而且你带大师球打完红以后会有1分钟8%的吸血,有这个的话,线上差不多就能补到半血以上了。3级后,我们先补个契约剑,打野去,打野顺序:两熊→4F→三狼。这个时候,应该差不多400G左右,好的,回家,卖完药,出大师球R(注:不要升级成大师球真·R),这是第一次回家。然后,打野去,抓人看情况,没残血的话,最好不要去。如果中路被压的话,要去帮帮忙。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15 22:56:00

关键词:300英雄 300英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