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各boss打法攻略

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各boss打法攻略

1.新手劝退小怪boss,布加迪威龙。

boss位置:出生点直走有个射弩箭的小怪处右拐

boss特点:前期打很硬,伤害可观,能冲刺,会扑街(扑人技能)

boss打法,新手玩家开始不要打了,用处不大,可以在武器升级到+3,+4之后再回来打。攻击怪物几次后会硬直,此时可以处决。

2.新手劝退boss灰烬审判者

boss位置:走着走着就看见了,胸口被插了把剑,你需要先拔剑才行。

boss特点:分两个阶段,招式大开大合,可弹反。

boss打法:这是一个初见易的boss,拔剑之后就可以攻击,以无用之人为例子大约双持大棒子六次会硬直下跪,再给他几棍子。二阶段开始他身上会爆石油,此时可以攻击,很安全,只需要在他爆完之后扛盾(无用之人不行,盾太垃圾)或者翻滚一下躲避他的横扫。

二阶段弱火,弱火,弱火

boss注意事项:一定要贴着他,贴着他,贴着他。这个boss远处打反而不好判断攻击,贴着打他会跳起来砸地板,躲好这个就跟好打。

新手死个4/5次就能看懂。之所以说初见易,是因为拔剑后如果没过,再进去直接进战斗,少了免费的4.5下伤害。

强调:贴着,贴着,贴着

3.真新手劝退boss太刀哥

位置:火集场门口左拐楼梯上

特点:很牛逼,很牛逼,很牛逼。会弹反,会出血,会突刺。

打法:典型的会者不难的家伙。韧性极低,容易硬直,可以后期再来打。

该boss弱智弱悬崖。可以引到悬崖边踹下去或者跟他一起跳崖,因为他有个攻击动作会有很大跨步。

注意事项,边退边打,他在做一个很帅的拔刀动作,就是躬身弯腰拔刀的动作的时候,千万不要打他,远程无所谓,近战千万不要打,不要打,不要打,会弹反的。

当他双手拿着太刀的时候……干他娘的小日本

4.高墙石油哥

高墙上只有两只,靠近会爆石油,请准备好火焰壶,站远点,丢死他丫的,或者在他爆完之后看你的时候丢个火焰壶,他会鬼畜,上去砍两刀,回来继续以上步骤。

注意他做冲锋动作跑向你的时候,火焰壶烧不出来硬直,甩头的时候也烧不出硬直,一定要注意。

重要提示:火焰壶,火焰壶,火焰壶。

5.罗斯理科骑士

位置:到处都有

特点:帅

打法:剑盾哥可以用弹反解决,不会弹反应用阔剑直剑战记破盾处决。枪盾哥破盾处决最容易。

注意:破盾,破盾,破盾

6.冷冽谷的波尔多,胖冰狗。

特点:臀部很大,会喷冰,二阶段有三段冲锋。

召唤npc位置:1.法汉哥,从另一个大屁股骑士那个大院子出来,右边有个楼梯,上边有个射箭的阴险哥(你去砍他就知道为什么叫阴险哥了),符在他的对面,请捏余火。

2.小日本,太刀哥,专家。前提是你得打死他,就在boss门口。

这个boss弱胯,请站在他怀里,他打不到你的,只需要注意二阶段的冲动,而你站的够近一般他不会接二连三冲你的。但是只要冲刺,就是三连,请翻滚,扛盾你会尴尬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14 16:41:00

关键词:黑暗之魂3 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