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幻神之力假紫防具首饰复仇超低消耗安图妮1-4四叔攻略

DNF新幻神之力假紫防具首饰复仇超低消耗安图妮1-4四叔攻略

1,还在练级的玩家,前期练级确实比较困难,但是满级之后绝对是全职业输出环境最好的!大家要耐得住寂寞,忍住二觉任务,满级之后春天就到了!对于新号来说,大家都看重属强和装备搭配,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复仇者进图没有技能可以加暴击,站街暴击一定要使劲堆,起码80+暴击才行!90传说武器在没有冲突的情况下,提升率是和85的SS镰刀差不多的,新号不建议大力跨禁咒,毕竟新号暗强低,提升率真的不好说。如果是要速成的话,买个85的传说重甲裤子,提升非常可观,至少在百分之10往上的,而且只需要100多万,确实很便宜!我建议大家先不要拍卖秒一套装备,先把毕业票刷完,没出暴击戒指,去做一个安徒恩成就戒指,再看情况买传说,这职业,是少有的几个拍卖战士套轻松上天上山的职业,当然也要一定手法。装备齐了大家就开始做换装,一共2套,对于新号可以只做一套,拍卖买一个血葬天痕,一个黑暗十字,异界散件全部打堕落智力先带着,这职业30级堕落换装很简单,因为海神裤子年宠这些都是加2级堕落之魂的,合起来就四级了,异界散件直接过渡到末日6,慢慢来不用急,末日6比裂魂散件也强不了多少的。

2,关于觉醒CD换装,没玩过的一些人或者想计生的总是说需要巨魂CD称号魔战散件什么的,我现在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都是瞎扯,他们要么没玩过四叔要么在计生,因为化魔吃刺激药9SCD增加6秒觉醒时间,所以进图只需要手动切一下黑暗十字吃个刺激药,化魔好了就用,就能保持无限一觉了,很轻松,根本不需要魔战散件和巨魂CD称号这些东西,当然有肯定更好,不过肯定不是必须品,要入坑的朋友无需担心这问题,很多人就是靠这个计生四叔。那些计生办的,一把200万的武器假一个2万多的刺激药就能全程觉醒了,你们吓萌新干啥,人越多复仇的认同感不是越多吗?

3,关于刷图方面,我分两个方面来说,一是已经入坑了但是不是很会的玩家和正在观望的玩家,对于正在观望的玩家我就一句话,玩四叔,绝对是版本最强职业之一,不仅体现在伤害上,更体现在技能机制上,复仇者完美契合当前最强副本卢克和安徒恩,是一直打不了安徒恩主C玩家的优先选择,另外一个是武极,我不多说,力法就算了,变身时间太短,和四叔没法比。对于已经入坑的玩家来说,你们刷图进阶,要从萌新变成熟练C,就需要了解复仇者技能的一些基础操作,30技能简称刺,35级技能简称轮子,40级技能简称卧槽,恶魔之触简称触手,60技能简称门,不朽战吼简称吼。权能按两次脱手;审判拿出来快捷拦不要按方向键,不然伤害会低很多;浩劫再按一次可以迅速落地;卧槽和审判手法快是能连发的;用大技能之前习惯性变身后按Z,也就是一觉之后的恶魔之爪,可以3秒内减少怪百分之10防御,提升可观;浩劫有聚怪效果;顶的二段伤害是无敌的。另外复仇者的刺,卧,顶,吼,审判,权能,触手都自带了一定控制效果,这也是我说复仇者技能机制好的原因。关于二觉,很多说点一或者不点,但是我个人认为二觉是一个无敌时间长的大范围AOE伤害技能,对于新手来说是可以点满的,点满了震颤右边和门将伤害真的很足,尤其是自己快死了没药的时候打伤害撑时间的神技,不要觉得这技能伤害低,这技能点满比审判伤害还高,是复仇者伤害最高的一个技能,缺点就是太墨迹,建议点满。说不点的基本都是大佬复仇了,那种伤害爆表对副本理解已经突破天际的玩家,新人看看就行,千万不要根本人云亦云!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4-04 10:02:00

关键词:DNF DNF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