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蓄势待发 3V3积分赛携美女主播强势来袭

人气手游《热血传奇手机版》再度迎来全新版本,在万物复苏的四月卷土重来,一起为玩家们带来新一轮的惊喜。除了游戏各项功能全面升级,更有跨服3V3积分赛、和美女主播功能鲜花榜强势入驻,古老的玛法大陆再起风云,止战之殇邀您并肩!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蓄势待发 3V3积分赛携美女主播强势来袭

跨服3V3积分赛 全新赛制新框架

《热血传奇手机版》跨服3V3积分赛取消了原有固定场数进行匹配的方法,更改为随到随匹,勇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实时更改比赛策略。每相近的4组服务器为1个战区,各战区内进行跨服战队积分赛。积分定级赛时间为每个赛季内前三星期的一三五,中午14:30至15:30、晚上20:30至21:30,积分定级赛不用参加固定时间的赛事,在比赛时间内任意时刻均可匹配比赛;每相近的4组服务器为1个战区,各战区内进行跨服战队积分赛;每队初始600积分,比赛为一局定胜负,胜利获得积分,失败扣减积分;在积分赛结束后,排名前80支战队根据积分进行段位评定,晋级淘汰赛。不同以往的跨服战斗已经打响,快来续写自己的英雄史诗新篇章!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蓄势待发 3V3积分赛携美女主播强势来袭

美女主播功能上线 打造全新社交生态

《热血传奇手机版》在新版本中加入了全新的美女主播功能,让玩家们在美女主播的陪伴下,可以更愉悦的享受游戏。无论在服务器的哪个角落,玩家在新版本的《热血传奇手机版》中打开美女主播即可收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享受与美女主播互动带来的惊喜,在全新的游戏版本中,开启一段多元互动的奇妙旅程,享受美女主播带来的全新社交生态。每日10:00至22:00,不间断直播不间断精彩,陪玩家度过奇妙的传奇生活。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蓄势待发 3V3积分赛携美女主播强势来袭

送人鲜花手有余香 心仪女神一起打榜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增的“鲜花榜”系统为女神们送来了福利,女性角色专享收花福利,也为正在发愁如何追求女神的男生们带来了好主意,通过世界BOSS、精英怪、龙源血路怪物爆落或者在商店购买都可以获取鲜花,当送花数量达到999或1314朵时,更有全频道公告,当然勇士们也可以选择赠送星辰之恋给女神,会有不一样的超级惊喜哟!《热血传奇手机版》“鲜花榜”中获得本月排行、本周排行及今日排行的女玩家们将获得冠压群芳、绝世佳人、国色天香的称号以及不同数量的聊天表情和祝福BUFF等奖励,祝福BUFF奖励不仅会有华丽特效更可让全服在线玩家领取增益BUFF,如此诱惑的奖励,女神能不心动吗?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蓄势待发 3V3积分赛携美女主播强势来袭

《热血传奇手机版》四月份全新版本精彩再续,在3V3积分赛一战自己的飒爽英姿,在美女主播的陪伴下享受战后的惬意时光。还在等什么,即刻登录《热血传奇手机版》,超乎想象的超爽战斗从这里开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3-31 13:45:00

关键词:热血传奇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