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体验服新增天神-神王真宙斯、神话神器圣龙勋章

亲爱的酋长大人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部落守卫战》的支持!为了让各位酋长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计划于3月30日16:30起对体验服(雄鹰体验区、火凤体验区、爱玩体验区)进行停服更新。本次停服时间为16:30~17:30,更新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维护完成后,以上服务器的每位酋长可通过特权中心,领取维护礼包一份,内容包括:点券50、金币50000、骨片500。礼包仅限当日领取,请酋长们奔走相告。

更新内容如下:

内容新增:

1. 新增天神-神王真宙斯,初始品质传奇,技能特点为全体攻击和概率放逐对方主城,可通过后续探宝排行奖励获得:

1)技能1-神怒雷暴,全体攻击,可造成敌方全体伤害,每次施放将提高己方部队的攻击属性;

2)技能2-神王放逐,我方部队攻破敌方主城时,概率放逐敌方主城至该国内任一地点(每触发一次当日概率衰减为触发前的一半)。

2. 新增神话神器圣龙勋章(提升霜龙-毁天灭地技能等级)、第七座神盾(提升第七座-神兽利爪技能等级),可通过后续私房店活动获得。

3. 新增酋长私房店,活动时间4月7日-4月13日,额外优惠从50提升至60,可获得天神碎片包、英魂宠物包、神器包、天神神器组合礼包等超值道具。

内容优化:

1. 优化武林大会跨服联盟战奖励,提高三十二强及以上参与奖中神王戟的奖励碎片数量。

2. 增加远古战场连续扫荡功能,现在进入关卡可选择连续扫荡进行多次扫荡了。

3. 优化英魂奇术组合中降低、增加所有天神技能等级的效果不受神器削弱的影响。

4. 优化探宝活动排行奖励,排行奖励领取时间为4月15日-4月16日,排行奖励调整为真神王先知包(天神真宙斯碎片、先知碎片二选一)。

5. 增加神器市场界面当前拥有的神器兑换石数量显示。

6. 优化远古战场、天神大乱斗中设置箭、勇、魔、炮部队士兵数为0时的提示,现在四英雄设置士兵数为0时将提示“士兵数为0,无法挑战”。

7. 优化英魂奇术组合界面显示,在奇术组合界面增加命格等级要求显示,命格激活满足条件时显示为白色字,命格未满足条件时显示为红色字。

8. 优化天神tips信息显示,现在缩小游戏界面后鼠标悬停在出战天神仍能完整显示天神信息了。

9. 优化战报中天神帝王剑的形象显示位置。

问题修复:

1. 优化部分情况下矿山偷袭战报中双方战力显示为0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