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骑宠修炼法则 新寻仙手游骑宠的被动技能

在《寻仙》手游中,宠物分为侍奉宠物和乘骑宠物,乘骑宠物根据自身的设定不同,拥有不同的主动技能,玉兔可以从天而降一大堆萝卜砸向敌方,黑虎可以增加角色伤害,金甲可以扑击地方,九色鹿会持续恢复角色健康状态,但是小仙今天要讲的是每一位仙友入手任意骑宠时都会考虑的问题,如何学习骑宠的被动技能。

新寻仙手游骑宠修炼法则 新寻仙手游骑宠的被动技能

什么是骑宠被动技能

骑宠和侍宠一样,初始时拥有不同的属性点,分别是力量、体魄、元神、筋骨,属性点越多,能学习的被动技能也越多,如果你的骑宠基础属性点太低,可以使用指定数量的融魂精元来提升骑宠属性。

新寻仙手游骑宠修炼法则 新寻仙手游骑宠的被动技能

提升了骑宠属性之后,我们还需要注意的是骑宠的成长率和初始技能点,骑宠的成长率越高,代表它每提升一级获得的技能点和潜能点越多,相比较而言,60级100成长率的骑宠,会比相同等级80成长率的骑宠技能点总和多出1200点,所以说成长率十分重要,如果骑宠的成长率太低,可以使用归元葫芦来重置成长率和初始技能点,但是要注意的是,宠物会等级退回1级,属性点恢复成初始属性点,返还所有融魂精元。

新寻仙手游骑宠修炼法则 新寻仙手游骑宠的被动技能

在了解最基本的骑宠小常识后,我们可以知道骑宠的被动技能是指,满足技能所需条件时学习的宠物技能,只有在骑宠出战且乘骑的时候才会对乘客生效,乘客将获得对应效果的属性加成。

怎么学习骑宠被动技能

骑宠的被动技能分为四大类,分别是攻击、防御、四维、融合,从被动技能的属性上来看,又可以划分成三大类;法系、物理系、防御系。

虽然被动技能的类型很多,但是小仙接下来要说的话,请仙友认真听好啦。

在学习骑宠的被动技能时,我们要遵循三个原则:

“与职业特性结合”原则:在学习骑宠技能时,我们要考虑到角色的职业特性,如你的角色是法师,就要学习一些法系的被动技能,如法术效果、忽略法抗、会心几率及会心伤害这样能全面的增强你的伤害能力;如果你是符咒师,就需要注重法效、会心及会心伤害,这样能够提升你的治疗能力;如果你是游侠,就可以学习攻击力、忽略防御、会心几率及会心伤害使自身的物理输出水平更高;如果你的职业是力士,就需要选择增强防御能力的被动技能了。

“与自身属性互补”原则:在学习骑宠技能时,往往会发现单一根据职业来学习技能,会导致部分属性的缺失,比如法师没有在意忽略法抗的学习,导致面板属性很高却打不出伤害,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替换部分被动技能来达到与自身属性互补的状态。

“与乘骑场景匹配”原则:除了常需注意的两条原则以外,乘骑的场景也是决定骑宠被动技能的学习方法重要条件。比如说部分仙友喜欢挑战高难度副本或决斗(野外),可能就需要选择一些防御系的被动技能来增强自己的生存能力;如果是打门派BOSS或世界BOSS为了极限的伤害,可以堆叠对应的被动技能来增强输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