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控火法师技能、加点、使用攻略

在《寻仙》手游中的控火法师,身负葫芦,输出能力不俗,且爆发力强。而且控火法师的看家本领在于召唤出一系列火灵,减少对手的伤害,比如祭葫芦、火遁等技能,还可以提升自身的输出,比如普攻火鸦术的凝聚状态,甚至还有点燃效果,比如火浣衣技能。

那么,这个职业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怎样玩好这个职业呢?下面就来给各位追求爆炸伤害的仙友来说一说吧。

新寻仙手游控火法师技能、加点、使用攻略

一、技能介绍(高伤、伤害提升、凝聚状态、防御)

火法这个职业,不擅长肉搏,却能够在远程狙击敌人。单体伤害高,输出能力强,但是技能范围小于雷系法师,适合整个队伍的定点集火输出以及竞技场里的单挑。

极高的爆发伤害是这个法师的特点,使用火法的过程中,技能的持续时间以及伤害都相当高。而且技能的配合性比较大,比如其的火鸦术和火猴术,配合起来招招制敌,能够保证一个输出的环境。

新寻仙手游控火法师技能、加点、使用攻略

伤害或者治疗效果的提升主要是针对普攻火鸦术中的凝聚状态来说的,使用技能后获得凝聚状态,可叠加3层,使用伤害?治疗类技能会提高该技能的伤害或治疗效果,提升其其技能的效果。

凝聚状态持续的时间是30秒,能够叠加三层,而且释放技能获得凝聚状态的方式不同,即不同的技能可以获得通过不同的方式获得凝聚状态。比如普通攻击控火火鸦术,能够叠加三层凝聚状态,而其的法宝技能,则可以直接获得凝聚状态,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新寻仙手游控火法师技能、加点、使用攻略

火法作为一个血薄的职业,被打到了怎么办?这就需要其的防御状态来支持了。火法的葫芦罩技能,能够免疫所有伤害,同时回复生命,但是缺陷是不能使用技能不能移动。

总的来说,火法的技能伤害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火鸦术和火猴术的配合,再加上防御状态以及恢复生命的技能,让这个职业的生存和输出能力都得到了保证。还有火遁和祭葫芦、葫芦罩等技能,脱战必备之良品啊。能够在推出战圈的时候,回复生命,对于整个战局来说,也许就能起到颠覆作用呢。

新寻仙手游控火法师技能、加点、使用攻略

二、加点建议

控火法师的防御能力相当弱,导致了其在战斗中很容易被gank。所以在给其加点的时候,要么就追求纯粹的爆发,全元神加点提升自己的伤害,更快结束战斗。如果你想稳点,可以试试元神、体魄加点,这样能够有效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尤其是防御能力和血量,在战斗中支撑更久。但是推荐将点数全部用于提升元神,这样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毕竟这是一个强力的输出职业,要生存能力的作用也不大。纯元神加点,能够让这个职业的输出能力最大化。

新寻仙手游控火法师技能、加点、使用攻略

三、职业特点、使用技巧

在整个游戏中,控火法师这个职业,最主要的就是单体高爆发伤害。所以在战斗中,要记住时刻保护保护自己,这样才能保障队伍整体的输出。但是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控火法师不能一直输出,否则会吸引BOSS的火力,最终导致自己先被杀。应当适当的停放技能或者选择一些伤害低,控制强的技能,这样才能让金刚始终拉住怪物的仇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3-25 16: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