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宠物属性如何提升? 新寻仙手游宠物成长攻略

上一篇小仙为各位介绍了宠物的获得方式,宠物仅仅是获得是没用的。当然,你是收集控啥的就当我没说。想要利用宠物更好更快的提升自己的功力,就需要对宠物的各项属性进行提升,如何提升呢。且听小仙为你一一道来。

新寻仙手游宠物属性如何提升? 新寻仙手游宠物成长攻略

一:归元

宠物在捕捉之后,会随机在60-100之间生成成长率,成长率不受宠物品质影响。宠物成长率越高,升级时获得的技能点和潜能点阅多,技能点可以用来学习宠物的被动技能。另外,宠物在被捕捉之后,会在600-1000之间随机生成初始技能点数。捕捉到高品质宠物时,如果对宠物的成长率不满意,可以使用归元葫芦重置成长率和技能点,直到得到满意的成长率,归元葫芦可以从各种游戏玩法中获得。另外,宠物,归元之后等级重置为1级,被动技能全部遗忘,思维重置为原始星级【返还道具】,所以,归元宠物要及早进行。

二:四维

四维分别是力量、体魄、元神、筋骨,宠物捕捉之后会随机生成四维星级,一般来说,捕捉成功的宠物四维星级受到宠物品质影响。宠物品质越高,四维星级也就越高,宠物四维在出战后可增加到主人身上,增加主人战斗力。四维星级越高,能够学习的被动技能也就越多,四维总星级提升还可以增加宠物主动技能效果。可以使用融魂精元来提升宠物四维。星级越高,提升需要的融魂精元越多。

三:等级

宠物等级的增加会将一定的潜能点转换为技能点,技能点又是宠物学习被动技能的必须数值。所以,更快的升级宠物也是提升宠物的重要方法。宠物的等级上限受到主人的影响,宠物等级不可超过主人。一般来说,宠物升级大多数是使用各等级的福佑仙丹来进行的。挂机刷怪以及组队进入猎苑等方式也可以获得宠物经验。

新寻仙手游宠物属性如何提升? 新寻仙手游宠物成长攻略

四:技能

技能是宠物提升的最主要方式,宠物的被动技能分为攻击、防御、四维、融合四种,每种又分为几种不同的属性提升技能,提升技能需要消耗技能点,如果技能点不够用,可以选择使用道具九转金丹瞬间将潜能点转化成技能点使用。选择适合自己的宠物,选择适合宠物的被动技能进行提升才是最重要的。当然,也不用过分紧张,宠物的技能也是可以重修的,不过需要消耗浣灵丹。

五:忠诚度

这是最容易被仙友忽略的一点,忠诚度的提升虽然不会增加仙友的战斗力,但会增加宠物被动技能的效果,忠诚度8000以上,可以将宠物被动技能效果提高到160%。这对于战斗来说是极为有利的。另外,忠诚度还可提高潜能转化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