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收服强力仙宠攻略

仙侠手游巨制《寻仙》距离开测的时间越来越近,众多处在期待中的仙友已经摩拳擦掌,随时准备涌入广褒的仙侠世界。在此之前,游戏中的各项特色玩法和亮点逐一揭露,紧接着宠物系统的玩法也将于本文曝光。Q萌可爱的骑宠和侍宠,必定会受到仙友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它们不仅有讨喜的形象,还能给角色带来诸多战力加成以及能力强化,是修仙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忠诚伙伴。

新寻仙手游收服强力仙宠攻略

能文能武的小妖怪 侍宠骑宠惹人爱

《寻仙》手游中的宠物分为两类,分别是侍宠和骑宠,一个是呆萌的小跟班,另一个则是供仙友骑乘的温柔巨兽,仙友可通过主线任务、门派系统、世界BOSS等渠道将它们收入囊中。两者虽然分工不同,但却有着“为主人服务”的共同信念。它们不但会给仙友的战斗带来帮助,更能为角色提供永久的额外属性加成以及部分能力的强化。仙友若想从宠物体内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也需要细心培养才能劳有所获。

依照系统的划分,侍宠的种类可分为妖怪、珍禽、灵体和异兽,具有代表性的有黄四爷、冰晶凤凰、布老虎和霸下,先后顺序分别对应各种类型。虽然划分的非常细致,却并不影响升级后的属性加成,但会影响50级以后的宠物共修。骑宠的区分要简单很多,目前只有普通骑宠和珍稀骑宠两类,根据两者稀有程度的不同,珍稀骑宠的技能效果和伤害要更具吸引力。

新寻仙手游收服强力仙宠攻略

强化培养 让小身体充满洪荒之力

宠物的属性强化与面板的各项数值有着直接的关系,潜力高的宠物在忠诚度、成长值、潜力值或者四维上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仙友选择高潜质的宠物进行培养,更容易挖掘出潜力,往往投入很少的资源就能使其获得不错的成长。

根据角色的不同需求,仙友可以采用优先培养的方法强化宠物属性。例如法师和符咒师优先强化四维中的元神,游侠优先力量,力士则优先体魄或者筋骨。相似的分配方法和思路还可应用在宠物技能的学习及升级上,从而实现宠物战力的快速拔高,并保证其发挥出的较大作用。除此之外,仙友也需要重视成长值和忠诚度,前者会影响到宠物技能的学习,后者影响着宠物战力对角色属性加成的百分比,也是提升战力的一大捷径。

新寻仙手游收服强力仙宠攻略

变异与共修 心仪宠物会成精

对于宠物而言,能否迈上“宠”生巅峰并不能完全依靠属性的成长,唯有提升自身的价值才能一飞冲天。除了比较传统的养成系统之外,不少宠物都拥有变异的机会。有少部分具备天纵之姿者,破蛋而出时就被紫环笼罩,贵为异宠;有的则是在主人投入的天材地宝(降尘丹)的作用彻底逆势,成为罕见的变异侍宠,从此脱胎换骨,完成质的飞跃。

当宠物的等级达到50级,便可开启共修功能,不同种类的侍宠带有不同的类型的被动技能。而共修的目的就是通过合理的搭配,打造出更加迎合角色需求的强力技能(按照品阶分为白、绿、蓝、紫、橙、金),强化角色的作战能力或者弥补不足之处。共修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才能完成,迫切需要的仙友亦可使用朱果、雪莲和人参等道具缩短时间。

宠物对仙友的影响非常巨大,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头培养,用心培养,才可使其成长为游戏中的左膀右臂,帮助你获得更高的荣誉和成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3-25 16:28:00

关键词:新寻仙手游 仙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