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小桑村的秘密探索攻略

新寻仙手游小桑村的秘密探索攻略

新寻仙手游小桑村的秘密探索攻略

小桑村作为寻仙最开始的地图,景色自然是十分的优美,有一种深处山林的桃源风光。既然这里像一副山美水美的画卷,那我们就从它的山水开始调查吧。

探索第一步:小桑村的秘密1-1

我们来到地图右下角的瀑布末端。在瀑布右下方有一颗桃树,而在它的左边呢,则是一片草丛,我们可不要光顾着欣赏景色而忘了此行的目的,快动手探索一番左边的草丛,相信你一定会发现小桑村第一个秘密。

探索第二步:小桑村的秘密2-1

相信刚刚领略过山水景色的你也注意到了,在瀑布的旁边,便是一片桃林,那我们第二个宝藏的埋藏地点,就在这片桃林之中。在我们身处其中时,你会发现一条狭窄的岔道,而小桑村第二个秘密,正发着光芒等待着你。

探索第三步:小桑村的秘密3-1

接下来我们朝着第三个秘密进发,这次我们就去地图左下方的小溪边瞧一瞧吧。溪边停泊着小船,而在旁边的芦苇中竟藏着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仙友们快来探索一下,这可是第三个秘密哦。但是在了解过这个秘密之后,恐怕朋友们还要到宁海县做一次探索才能完成哦。

探索第四步:小桑村的秘密4-1

看到地图上的火堆了么,哪里可是妖怪们的营地呢。而第四个秘密,就藏在路旁那棵枫树下呢。咦,这个任务完成之后,出现了一个不能够自动寻路的任务呢,需要一个鸟蛋,那该怎么办呢?不用着急,我们马上就能找到啦。

探索第五步:小桑村的秘密5-1

我们沿着路继续朝地图上方走,这第五个秘密,可是有被好好的守护着呢。它就位于土地庙的后面,虽然被藏了起来,可也瞒不过仙友们的眼睛啊。而刚刚需要的鸟蛋,在土地庙周围便可以捡到了。

探索第六步:小桑村的秘密6-1

我们眼看就要走到地图的最上方了,但这里却有一个棋盘和一个孩子。小桑村第六个秘密,就在他们附近的土坡下面,我们手握了这么多秘密,眼看就要解开小桑村封存多年的秘密了呢。

探索的结束:小桑村的秘密7-1

我们终于走到尽头了,我们在通往宁海县的路上发现了最后一个秘密。将它也打开后,我们还需要在宁阳观附近进行一次探索,方可解开迷惑。这下我们终于集齐了七个秘密,仙友们也可以在风物志系统中一览小桑村的故事,还会得到属性点以及绑玉的回报哦。

小桑村的秘密开启了。它们连成一条线,变成奇异的形状,像一个勺子,将这世外桃源保护起来。它们是明星,是天空的明星,自古至今无人不晓。这是被视为指引的存在,被视为前进的方向,它们被称为北斗七星。

这就是小桑村的秘密,一个被北斗七星庇佑的村落,这里是一切的开始,也是为你的修仙之旅,指引方向的地方。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3-25 15: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