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究极站桩攻略 无敌一姐二觉美杜莎超神归来

刀塔传奇究极站桩攻略 无敌一姐二觉美杜莎超神归来

一.前言

大家好,我是默,本周的版本更新除了万众瞩目的传奇jjc以外,还开放了2位英雄的二觉,分别是白牛和美杜莎,作为团本达人我当然第一时间选择了二觉美杜莎,借用之前攒下的神器碎片,恰好这两天有神殿全开活动,就在今天完成了美杜莎的二觉。在于其他小伙伴的讨论与自己的测试中,惊奇的发现美杜莎的二觉简直是超神级质变,无论是JJC还是团本,二觉的美杜莎都有足够的实力大展身手。相信很多关卡的记录也将被美杜莎刷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本期我就分享一下对美杜莎初步的测评结果。

二.英雄详解

(1)二觉技能详解

刀塔传奇究极站桩攻略 无敌一姐二觉美杜莎超神归来

这个二觉技能乍一看就觉得附加攻击力超高,但是实现条件却不容易,毕竟队伍里的护盾也不容易触发。实际效果看来这个技能效果超群,甚至到了让我觉得这个加攻数值应该被大幅削弱否则会影响平衡性的地步(毕竟美杜莎的面板攻击才几千,一个技能就能最高加10000多的攻,再配合她的分裂箭技能,横向对比来看相当于她的每次普攻都每个敌人的伤害都高于一个己方强势单点英雄对单独一个敌人的伤害,确实不太合理)。随便找一张JJC实战截图:

刀塔传奇究极站桩攻略 无敌一姐二觉美杜莎超神归来

暗牧第三回合给了巨魔一个套,然后一姐的普攻打双子30000+,直接把超过半血的三星双子秒杀。自然这个技能也使得一姐+暗牧的组合在团本中必将占据一席之地。

(2)组队分析

至于美杜莎这个英雄的组队推荐,确实是个大难题,作为一个特点与定位非常分明的英雄,并不是因为她很吃队友或者体系,而是因为她二觉后个人输出能力实在太突出,以至于组队思路太多。今天的测试时间不多,我就组了一套针对3前排无切入阵容的巨魔内射队,以及一套充分利用美杜莎二觉技能,让队友多加提供护盾的奶队,在面对主流的无艾吉奥小娜迦等非常克制物理系的英雄的阵容时,效果非常出众,美杜莎的输出也是场场爆表。打到后期每一剑打每一个敌人都是破万的伤害,也都可以打到硬直的效果。

刀塔传奇究极站桩攻略 无敌一姐二觉美杜莎超神归来

刀塔传奇究极站桩攻略 无敌一姐二觉美杜莎超神归来

只是本人的初步测试与组队(其实全能都没啥用,被斧王克的死死的,但美杜莎带队经常可以达到某1-2个队友完全没作用也可以躺赢的情况)。由于其物理送能过于明显,可能不太适合普通jjc防守,但相信美杜莎一定可以搭配合适的阵容站在传奇JJC防守端。

三.实战应用分析

(1)竞技场分析

测试数量不多,选取了一些带小狗或者蚂蚁的不带艾吉奥的防守阵容进行进攻,均用的是巨魔内射流或混沌奶队,虽然这两套进攻体系并不强力,但在美杜莎的带领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进攻成果,下面是战例图。PS:不同阵容确实不是稳赢,存在美杜莎被小狗大然后射死自己人的可能,但无可否认其超神的输出能力。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3-12 10: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