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手游新角色雷泽登场 “铁手”大兵无畏偷袭

《街篮》植树节的即将到来,全新“铁手”中锋雷泽正式登场!这位大兵留着让人注目的扫把头,从军队锻炼出来的手腕力量让篮球在他手上有如粘上了强力胶水一样稳固。相信很多人早就他的早日出场了,事不宜迟让我们抢先看看他的能力吧!

街篮手游新角色雷泽登场 “铁手”大兵无畏偷袭

擅长防守反击 拒绝控卫偷袭

作为中锋,雷泽在篮球场上的主要任务当然是要保证篮板。但是相信不少玩中锋的玩家都会遇到过一个问题:抢完篮板后马上就被旁边的小前锋或者是控卫进行抢断,白白浪费一个进攻机会。而雷泽的终极天赋“铁手”将完全避免了这个情况。

“铁手”的特效,在于抢到篮板后马上触发强力的控球效果,在一定时间内,无法被抢断控球。这让雷泽在抢篮板成功后有效的保证了接下来的控球权,进一步保证我方的节奏,而不用考虑秒传被拦截等难题。对于抢篮板的高手们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角色。

铁手优势 攻守并存

除了强力的“铁手”技能之外。大兵出身的他在身高上面的优势让他拥有了“篮板强化”的天赋,保证了雷泽的基础篮板能力。同时军队的锻炼让他的双手充满了力量,让他培养出“盖帽强化”的天赋,盖起帽来力道十足,想要在他面前投篮的同学可要三思而后行。

大兵进场 全新限时任务追加丰富奖励

随着这位新角色的登场《街篮》的舞台,在本周内将会享受9折签约的优惠服务。届时将他签回球队的玩家们,还将获得追加各种新式任务等你完成,赢取额外的金币和特训卡等道具,各位《街篮》迷,把这位大兵哥签约到手后,记得多点使用他来完成比赛,赢取奖品喔!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3-10 1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