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世界家族战怎么玩? QQ幻想世界杀人王称号怎么获得?

QQ幻想世界家族战怎么玩? QQ幻想世界杀人王称号怎么获得?

1、开启时间

万众期待的幻想世界家族战将于2017-03-18重新开启。

2、家族要塞加强

随着大家能力的加强,家族要塞对大家逆天的战斗力来说,显得有点脆弱。故,为了能让大家在家族战的战场上更好的表现自己的实力,这次加强了家族要塞的血量和攻击力。后续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3、更强的奖励

a.周六正赛奖励

参与比赛的玩家,获胜家族的参赛玩家奖励1个正赛胜利礼包:打开可获得争霸赛圣灵之光碎片*3,3级宝石袋(绑定)*8;

失败家族的参赛玩家奖励1个正赛参与礼包:打开可获得争霸赛圣灵之光碎片*1,3级宝石袋(绑定)*4;

b.周日友谊赛奖励

周日友谊赛,胜负双方的家族战参赛玩家,都将获得1个友谊赛参与礼包:打开可获得争霸赛圣灵之光碎片*1,器灵中粮(绑定)*1;

c.杀人王称号

杀人王将获得一个称号:杀人王;

4、家族奖励

胜利家族可领取2000金券的奖励,失败家族可领取1000金券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