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拉星金钻怎么得?奥拉星金钻有什么用?

4399奥拉星金钻怎么得?奥拉星金钻有什么用?

答:奥拉星金钻在活动【开学爆炸福利寒假神宠免费得】中小奥拉们可以免费领取10个摇摇果x50和高级摇摇果x10奖励,每次随机送1-3个金钻!还可以花费500晶豆购买高级摇摇果x10和真诚之心x1奖励,每次随机获得1-3个金钻!可以购买10个!

当然有条件的小奥拉还可以选择花费18星币购买万众天赋果x1、紫装封印卡x1和真诚之心x1奖励,每次随机获得3-5个金钻!也是能购买10个!

集齐金钻就可以兑换相应的亚比啦!其中传奇奇灵王、御星璃和传奇烈焰凤凰需要50个金钻,天元夜神、雪无寒灵和木星女神需要3个金钻!想要的小奥拉们可以来兑换哟!

不过本活动只能兑换一只!咕咕鸡建议大家可以兑换自己没有的,当然都没有的话大家如果是打boss就兑换御星璃或者木星女神,如果是PK的话就兑换雪无寒灵或者传奇烈焰凤凰!

4399奥拉星金钻怎么得?奥拉星金钻有什么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17 15:16:00

关键词:4399 奥拉星 金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