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英雄“卢西奥”新手入门攻略

风暴英雄新英雄“卢西奥”新手入门攻略

2017年2月15号,来自守望先锋的英雄(卢西奥/辅助型)加入了“时空枢纽”

首先,先来说说卢西奥的技能。

风暴英雄新英雄“卢西奥”新手入门攻略

1.音波(能造成伤害并将其击退) 首先该技能有点类似于重锤军士的W技能炮击,也有点像护士姐姐的E技能手雷,使用好了都能获得奇效!

该如何发挥此技能的效果:

1.可用于打断敌人正在施法的技能(例如:熊猫喝酒,牛头跳舞,鱼人冲锋等等) (注意鱼人冲锋需要0.5s内打断,超过1s已经施法出来了)

(牛头的跳舞,需要极限打断。 别问我技能范围那么小如何打断,因为我就可以 )

2.追击敌人的时候,绕到对方的身后,迅速将其击回,以便于队友的击杀!

(注意:此技能最好是配合强音效果下的加速音效使用)(意思就是,如果能保证对方已是囊中之物的情况下,方可加速前去将其收割)

3.被敌人凸脸的时候,可以用于将其击退,已保平安。(此技能要有一定的预判性,一定要施放准确)

2.切歌分为两种效果:(治愈音效,每秒回复“夸张”的血量) (加速音效,提供15%移动速度加成)

该如何发挥此技能的效果:

1.平时游走的时候全程保持在"加速音效"的状态下(保持移动速度,上可支援队友,中可快速补线,下可提升逼格秀“日墙”)

2.队友有损耗或者自身有损耗迅速切成“治愈音效”(请注意施放此技能时候,周围的环境是怎么样的)

(举例:打野的时候全程可开治愈。团战的时候掉血厉害可全程保持,如果己方优势需要追击的时候,马上切成加速,追击敌人)

3.强音配合加速音效,可以收割.

4.强音配合治愈音效,可以抬35%左右的血量.

3.强音 (就是加强切歌的效果,治愈音效能提升治疗效果,加速音效能提升加速效果)

该如何发挥此技能的效果:

1.此技能CD为15秒,蓝耗100。(由于卢西奥,并不属于蓝耗特别厉害的辅助,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怎么使用好? 当然是开局的时候按个E一直冲啊,冲到中场CD也快好了,秀一波 )

2.基本同上.(切歌)

4.特质(滑墙。在不可逾越的地形,或建筑物旁边能提速20%)

该如何发挥此技能效果:

1.(我觉得这个特质做的非常棒,尽管有些玩家觉得很无用。见仁见智吧!)

(怎讲?此技能,配合1级天赋能达到40%的移动速度效果,支援速度非常快,补线补刀,不在话下)

2.此技能无需CD,所以可以尽情的享受 滑水 的效果。抱歉,滑墙!

那么现在来说说卢西奥的天赋选择

一级天赋

风暴英雄新英雄“卢西奥”新手入门攻略

1.尽情舞动(推荐指数3颗星)(提升加速音效5%移动效果,个人认为不太吸引我,新玩家可以选择此技能,比较容易入手)

2.最快节拍 (推荐指数2颗星) (加速音效状态下击杀对面5个英雄,然后可以使强音状态下的加速音效提速至60%,个人认为该技能要达成任务也是比较简单的,但是还是不太吸引我,毕竟45%和60%的移动速度,两者都算是很快的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16 16: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