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黄忠技能、铭文、出装及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黄忠技能、铭文、出装及技巧攻略

如果说孙尚香是一发入魂的千金重弩,黄忠简直就是就是火力覆盖的榴弹炮。其实说实话我黄忠目前玩的次数也不多,同事拉了几个新人入坑,逼我写一篇黄忠的心得给新人看,我就只好胡乱写写自己的感受了。

一、技能介绍

我就不贴图码字骗长度了,技能大家都知道。关于主1还是主2,个人认为主1,被动提高攻击力,加移动速度,随升级减cd。黄忠作为没有位移的英雄,打起来想跑只能依靠红buff和1技能了。其实地雷的减速也很关键,但是即便升到最高也要6秒CD太长了。比起一技能还是逊色不少。

二技能地雷,很优秀,需要注意的是地雷不像成吉思汗的雷是隐形的,别人可以看见。地雷丢出去瞬间爆炸,可以当作一个瞬发技能来用。地雷爆炸带减速,带破甲,最高30%的破甲可以让黄忠不必着急出破甲弓。带红的黄忠从草丛出去扔雷减速加一技能加速追杀可以堪比刺客。

三技能必须重点说下他的机制。首先三技能并不增加很多伤害,满级也只有120+100%ad加成,这还是要架起五秒后并且是打最远处,唯一的优势是AOE伤害。所以个人认为在一般的快节奏团战中,黄忠直接走A就可以了,没必要架起。再说下对防御塔的机制。没有兵线时对塔固定造成一点伤害,所以别傻乎乎的架在那对着没兵线的塔轰了。另外我测试了很多次,发现三技能对塔不触发暴击。所以除非是高地攻坚,否则需要拆塔的时候还是平A来的更快。

王者荣耀黄忠技能、铭文、出装及技巧攻略

二、铭文

个人用的是祸源、鹰眼、狩猎的组合。感觉无双也很适合黄忠,毕竟黄忠暴击高的吓人,增加爆效应该会有很好的收益。至于红月夺萃个人认为性价比不高。

王者荣耀黄忠技能、铭文、出装及技巧攻略

三、出装

王者荣耀黄忠技能、铭文、出装及技巧攻略

目前个人这样出装。但是我更多的是习惯出打野刀的打法。由于黄忠的高暴击,清野速度绝对不慢。另外拿了红buff后一技能配合地雷也有很高的威慑力,所以黄忠有充足的时间来打野,无尽拖慢一点出也无伤大雅。但是这样的打法对资源过于掠夺,除非你们打野刺客菜的抠脚,或者单排不信任队友的才这样出。出完无尽后打野刀都能叠到10层以上了,即便红叉没做出来攻速也很可观,到处支援团战也不会虚。经济领先的黄忠面对刺客也基本不虚,被刺客先手直接闪现扔雷一技能风筝,只要你带红,刺客没追到你身边就掉头逃跑了。

核心装备:无尽、红叉。高暴击支撑红叉的特效和无尽的爆效,这两件是黄忠绝对的核心装备。护甲鞋的重要性不多说了,一个没位移的射手,再没有护甲鞋的保护简直就是任人宰割的小鸡仔。第四件装备闪电匕首,暴击攻速移速,也非常适合黄忠。如果对面肉多不太打的动,可以把电匕换成破败。三大件出完基本成型,可以杀穿全场。吸血刀为了续航,补破甲弓为后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16 16: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