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2017年五一活动

QQ仙灵2017年五一活动

活动时间5月1日~5日,活动包括:宝马雕车香满路、吹落星如雨、玉壶光转三个部分,更有限时闪亮称号“史上最强弼马温”哦!

A、宝马雕车香满路:按照平均队伍等级段(30-49级、50-69级、70-89级、90-129级),每天每个等级段前50支完成整轮挑战的队伍可以获得竞速礼包奖励和完成奖励。

1.3人以上组队,队员等级≥30,按照顺序挑战二十八星宿

2.挑战过程中如果更换队员,必须所有队员活动一致(同一个NPC同样活动轮次),否则无法挑战(可以取消活动后重新领取);战斗难度跟等级最高的队员相关,建议跟等级相近的朋友组队

3.2小时时间内,完成第一轮挑战后可以重新接取活动继续挑战

4.前200名完成整轮挑战的队伍可以获得竞速奖励,201名及以后的队伍只获得完成奖励

5.挑战包括战斗、答题、寻物三种活动类型

6.挑战过程中可以随机获得披坚、执锐、赤兔之怒三种道具;披坚、执锐分别可以为本队所有成员在下一场二十八星宿战斗中增加5%物防法防和5%物攻法攻,当持续时间内再次使用时会覆盖掉之前的同类效果;任意一名队员拥有赤兔之怒可以激发坐骑的怒气,跳过下一场战斗直接进入下一关卡

6.每天109段的第一名的队伍可以获得特效称谓“史上最强弼马温”

B、吹落星如雨:10级以上玩家单人参与,每天12:00-23:30每半小时一次(整点、半点)在云水乡、龙战之野、龙首遗迹、长林竹海、中原南刷新一定数量的星星,玩家采集星星获得经验、星宿信物、随机物品奖励等。

C、玉壶光转:参与宝马雕车香满路活动与吹落星如雨活动获得的“星宿信物”,可用于每晚19:00至24:00,星华宫镶嵌星盘,有机会获得灵珠,宠物洗髓丹,修炼丹,狮虎之象,变身卡,琉璃盏,青铜古佣,并有机会开出玉壶光转幸运礼包获得神兽哦!

1.右键使用星宿信物可以随机获得一种星宿信物,如“星宿·井木犴”

2.星宿信物可以直接上交给星盘守护换取奖励,或使用仙笛将对应的星宿信物用于镶嵌星盘获得更好的奖励,仙笛可在NPC处购买

3.镶嵌星盘必定可以获得一份物品奖励,同时,当该星盘的30组星星都被镶嵌满时,将从本次参与镶嵌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一名玩家获得额外奖励(还有可能获得神兽哟!)

4.当星盘被镶嵌满时,星盘将会立即归位重置(恢复到所有星星都没有被镶嵌的状态);如果星盘5分钟内没有被镶嵌满,同样会立即重置;每个星盘每天重置有一定上限,达到上限后将无法继续镶嵌星盘,但仍可以继续直接上交信物

活动奖励:角色经验、醉红菱、银票、强化券、宠物洗髓丹、狮虎之象、变身卡、灵珠、琉璃盏、任一神兽召唤石。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16 15:10:00

关键词:QQ仙灵 五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