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拉星巅峰塔110层怎么打?奥拉星巅峰塔110层打法

4399奥拉星巅峰塔110层怎么打?奥拉星巅峰塔110层打法

答:奥拉星巅峰塔110层需要挑战的BOSS是200级的天帝龙皇完全体、上古星龙完全体和盘古完全体!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传奇四九天灵过巅峰塔110层的打法,一起来看看吧。

辅助亚比:冰雪女皇、镇星女神

主攻亚比:传奇四九天灵

开场冰雪女皇超奥义对盘古完全体自爆降其属性,然后镇星女神上场【万物归尘】攻击天帝龙皇完全体和上古星龙完全体后对盘古自爆!

然后传奇四九天灵登场,首发【九霄灵动】提升自身抗性并且累积印记保护自身属性,这边大家要记得算回合数,【九霄灵动】9回合用一次,尽量不要断!

然后【四灵归心】【元灭九天】搭配使用,由于克制关系,传奇四九天灵可以吸3000护盾,能增加非常多的攻击数值!

这边提醒下大家攻击顺序为盘古完全体-上古星龙完全体-天帝龙皇完全体!召唤师技能推荐带【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