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兜兜大逃家FAQ_梦幻诛仙手游兜兜大逃家常见问题解答

梦幻诛仙手游兜兜大逃家FAQ_梦幻诛仙手游兜兜大逃家常见问题解答

1、怎么参加兜兜大逃家?

答:少侠您好,兜兜大逃家活动在每周五16:00-16:45、21:30-22:15开启后前往活动NPC兜兜饲养员处进入准备大厅。

2、兜兜大逃家不小心退出队伍怎么办?

答:少侠您好,不必担心,当活动正式开始时,退出队伍也可以继续进行游戏不会影响整体进度。

3、特殊宠物积累多少会消除?

答:少侠您好,特殊宠物是不会消除的,需要少侠击杀或策略的使用它。

4、兜兜怎么才能被消除?

答:少侠您好,当停留阶段结束后,兜兜将会沿原路回退,填补因玩家击杀兜兜而造成的空缺,当空缺被填满之后,若相邻的三个或三个以上兜兜颜色一致,则会消除。同时兜兜继续后退,填补因消除带来的空缺,直到没有兜兜满足消除条件为止。

5、击杀兜兜能不能携带仙侣?

答:少侠您好,战斗中不会携带仙侣,即使启用仙侣在战斗中也不会出现。

6、一个人能打过兜兜和特殊宠物吗?

答:少侠您好,兜兜和特殊宠物在战斗中出现2只,难度比较简单。

7、活动奖励怎么样?

答:少侠您好,每击杀一只兜兜或特殊宠物可获得经验、银币;每轮消除结束可获得奖励,根据本轮获得的积分(包括击杀和消除积分)不同,获得的奖励不同。600分以下获得兜兜饲养员的馈赠(一),1600分以下获得兜兜饲养员的馈赠(二),3600分以下获得兜兜饲养员的馈赠(三),3600分以上获得兜兜饲养员的馈赠(四)。

8、没有组到队伍怎么办?

答:少侠您好,兜兜大逃家活动1-5人都可以参加,均会开启单独的副本。

9、兜兜有几种?

答:少侠您好,可消除兜兜为红、黄、蓝、绿四种颜色,不可消除的特殊宠物为两种形象。

10、我杀完一只兜兜,为什么不让继续杀?

答:少侠您好,击杀成功需等待停留时间结束,进行消除和分数清算。

11、活动未结束,如何退出?

答:少侠您好,如需退出活动,点击退出按钮即可。

12、不小心在活动中退出了组队,会影响我参加活动吗?

答:少侠您好,退队不会影响您参加活动的,您依然和其他队员共享分数和奖励。

13、活动中我有多长时间击杀兜兜?

答:少侠您好,每轮的兜兜停留时间为3分钟,在此期间可以进行击杀。

14、活动中如何指挥?

答:少侠您好,点击需要标记的对象,选择【击杀】或者【不杀】与队友沟通,他们看到标记就能够更加默契的配合了。

15、每轮有多少兜兜或特殊宠物出现?

答:少侠您好,每轮会有20只兜兜或特殊宠物,如上轮击杀或消除导致数量减少,则会在队尾出现新的补足数量。

16、活动的分数是如何计算的?

答:少侠您好,击杀兜兜或特殊宠物,每只获得100积分;消除兜兜,每只获得100积分;连续消除,每只获得200积分。

17、兜兜走到终点会怎么样?

答:少侠您好,若未能及时击杀或消除兜兜,一旦有兜兜或特殊宠物到达终点,每到达一只扣除100分。

18、单人参加和组队参加有什么区别吗?

答:少侠您好,建议少侠五人组队,进入后队员暂离,分别去完成击杀,这样可以提高效率,获得更高分数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10 17: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