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青坊主怎么样? 阴阳师青坊主值得培养吗?

阴阳师青坊主怎么样? 阴阳师青坊主值得培养吗?

技能:

1、【摩诃】:普攻,青坊主使用佛光攻击目标,对一名敌人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

2、【无量】:青坊主使用佛光加持队友,增加队友20%的效果抵抗。

3、【禅心】:3火,青坊主使用灵咒攻击敌方全体敌人,造成攻击力106%的伤害,同时驱散敌方所有增益效果,对召唤物造成额外50%的伤害。

青坊主是个辅助向式神,攻击一般,他的大招可以额外对召唤物造成50%的伤害加成,可以用来对付丑女的傀儡娃娃、惠比寿的鲤鱼旗以及神乐的鱼等,另外,青坊主大招的驱散效果也要赶在这些之前,总之,是个比较鸡肋的技能。

用处比较大的大概就是效果抵抗了,可以用来克制雨火流和般雪流,是控制系阵容的必需成员,除此之外还可以增加20%的效果命中,利用的话完全可以为己方创造出一个有益时机,喜欢玩控制流的玩家可以考虑兑换。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06 15: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