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Watch Dogs 2)游戏通关心得感想

看门狗2(Watch Dogs 2)游戏通关心得感想

今天通关这个游戏,有点感慨。玩这个游戏我的时间是比较完整的了,除了这两天外出,回来后顺手通了这个游戏。

当初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下载了游戏,没想到我的笔记本能全开流畅的带动,于是便一发不可收拾,一口气通关了本作。

最大的感觉就是它的开放世界,我是老玩家了,酷爱电玩,从掌机到主机我都略有涉及,但近年好忙,都不怎么碰了,我连ps4都没去买,ps3放在客厅闲暇唯一还能打开的游戏便是gta5,进入游戏世界和警察们怼一发不亦乐乎。

说起看门狗2,他完全不能和gta比较,两个类型的游戏,他倒是能和刺客信条比较,都是育碧旗下的,玩四五个小时后,我脑海里只有两个字,好玩。

且不说剧情,我很喜欢看黑人小哥坐在地上玩电脑,然后操控着小车神不知鬼不觉的杀完敌人,或者完成任务时的那种快感。

感想,就说游戏性,看门狗2我认为做的很好,这个游戏我是愉快的通关的,我喜欢动脑的游戏,而且他这个动脑还能带给我快感,不得不说育碧这回做的太好,那个扳手,脸上就是表情包,当面具被抢走我就被这剧情带入了,剧情不烂,很好。游戏我认为不用都是血浆残肢或者动不动思考人生亦或为了吓死你,游戏就是图个轻松快乐,单纯的剧情,它就往往更能打动我这样的人。

再说说画面,看门狗2的画面很好,但细节不行,我没玩过看门狗1,但我玩过gta系列,我一直是gta'系列的忠实粉丝,gta5,这款作品给我的感觉就是,细节非常的好非常丰富,或者可以说是优化好,gta5是沙盒代表作品,但并不表示没有作品能和他一样优秀。gta5的游戏性,就我个人感觉除了线上,r星的这一作游戏性非常差,它没有给我gta4的感觉,而gta5的整个城市,它就似乎是为了给线上做的教学关卡。

再说看门狗2,他的单人给了我相当大的乐趣,剧情能让我带入,为同伴们的死伤心,或者操控蜘蛛机器人时候的爽快刺激。他至少没有给我一种在做任务时想操死自己儿子又不能操的那种憋屈感,这一点上gta5就是tmd狗屎,剧情说好的朋友,你gta5给我耐心的玩下去,能心情愉快的玩到结束的,我只能说你没玩进去。

看门狗2vsgta5

沙滩的脚印,人物流汗以及落水上岸后的物理效果,车辆损坏系统,飞机操控,潜水,消防栓物理效果,爆炸效果,这是我目前发现的不如之处。

但是看门狗2的物体建模数量到了恐怖的地步,它的物体建模时gta5的数倍,所以玩起来比gta5要真实感强。

看门狗2的画面非常棒,和好莱坞大片一样,只能说结局来的太突然,我任务做的正爽,他就要结束了,玩就玩个剧情,对于支线它给我的乐趣在剧情结束后是远远不如剧情体验的。

这个游戏打动我的地方:

首先我被画面吸引,故愿意初步体验,对于玩刺客系列能爽完的我来说,狗2的剧情代入感满分,我被任务式剧情推动到正式体验。

带入剧情后,那个波浪头发的黑人小哥被打死了!再加上有挑战的任务难度,实在酸爽啊,就这点来看,真的真的超过gta5几个档次,gta5真心差了一大截,对的,差的就是这个游戏性!

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喜欢在游戏里开歌边听边玩,对的,是在游戏里开歌,不用切出去。

这是我最赞赏的细节之一,这个游戏处处充斥这动感的music、充满着现代的气息,里面的主角们才像是人,活着的人,而不是老式美国大片里的角色。是的,这个细节充斥在整个游戏里。可以这么说,声音改变了这个游戏。

记忆最深刻的那次是在一个公园,我正要去做主线,突然被一阵非常×3好听的音乐吸引,回首看去,我真的惊讶了,一个npc坐在水池边的长椅上在弹吉他?!于是我果断偷歌,可是偷不到,这很不科学。npc是个老头,那是个夜晚,旁边花坛上靠着个酒鬼,我就tmd静静的站在那听了老头弹了半小时的歌,一首接着一首。

这或许才是最打动我的地方吧,这个游戏带给我的感动往往就是那么的不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