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犯罪首脑挑战任务快速通关攻略

侠盗猎车手5(GTA5)犯罪首脑挑战任务快速通关攻略

准备工作:

1:队员沟通:

首要就是队员一定要沟通方便,因为良好的沟通才能保证任务的顺利完成,建议4人要在一个帮会或者

是朋友之间最好。丫丫必上。

2:断网工具:

由于拨网线及重启电脑都有弊端,建议下载一键结束进程软件(进丫丫喊张小九索取)。

3:网络的通畅:

国内人员建议挂VPN,猫直连,不要用路由器,关掉杀毒软件及一切不必要软件,保证最大网络通畅。

4:4人各按其职:

最佳搭配:两人枪法好,一人熟练飞机及直升机,一人熟练直升机。

5:必备装备:

骷髅马,火箭筒,防弹衣,头盔(没啥用),护甲,零食(基本用不上)。都是废话,大家都知道。

6:必备等级及技能:

40以上最好,等级越高越好,技能满了最好。

7:路程:

全程跳过路程,全员上一台骷髅马。无废话。节省时间,个别近的地点不需要。

8,熟记地图:

不需要踩黄点,知道敌人位置,画好坐标,能直接干进去就直接干进去。节省时间。(攻略细说)。

9:查看进度:

每通过一关,查看首脑任务进度(必备),防止有人BUG。

查看进度方法:ESC-统计资料-奖章-抢劫任务-第3排第2个首脑进度

10:前置准备:

已通关抢劫任务的人员不需要重置抢劫任务,4人集合后建议先去一起刷一把竞速之类的比较快的地图,

然后2人一组去打一次全福银行。再4人一起打劫狱(建议从劫狱开始,一人全程建任务,建任务人员自己

建立好友战局,拉到一起保证最大网速及进游戏速度。

首脑主要是不死就行,任务失败不算失败,只要不死。记得困难模式。除了个别任务炸车炸箱子,不用手

雷等爆炸性武器。

注意如果掉血了,不要吃零食,要先用护甲。

如果血红后无返回余地,提前告诉大家坚持不住了提前断游戏,以免死后有人卡。导致任务失败。

打完全福进度是3-26,打完劫狱是8-26.随时查看进度。

很重要。

其它的忘了,想起来再写。

开始游戏,(本文详细说明每章每关的最快攻略,建议手残人士多玩玩再去打首脑,防止坑人及被坑)。

一:全福银行(没难度)半小时内完成

1:开车就行,完毕。

2:抢骷髅马没难度,(自己开骷髅马把人清了去抢就行了)

3:无难度,注意如果带不了面罩:请按M,选面具自己带上就行了。

概括:比较无聊,不掉线就行了。

二:劫狱任务(比较墨迹的)一个半小时完成

1:骷髅马全员跳过路程,抢飞机是没什么难度的,达人的话把骷髅马开到飞机门口,把里面的俩人清了,

驾驶员直接开飞机就走,地面再清人,节省最大时间,保险点就把人多清点再上飞机。

2: 骷髅马全员跳过路程,保险点是看到直升飞机后,安排一人先去把直升机用火箭筒炸掉再上车,达人可

以抢车和干掉飞机一起来,节省最大时间,然后就是跑路了,一分内甩掉警察是达人。

3:警察和货船,建议枪法好的去货船,最快清敌人,警车可以打电话叫或者干掉几个路人或车等。然后就是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02 0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