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火线精英2017年1月30日更新活动

火线精英2017年1月30日更新活动火线精英寒冬行动天天在线送豪礼火线精英天天充值送钻石,更多精彩尽在4399火线精英。

亲爱的玩家:

又到了每周二活动更新时间~ 本次更新中即将下架上周一晚上(1月23日)更新的部分礼包。请喜欢这些礼包的玩家及时购买,以免活动礼包撤换后给您带来不便哟~

本周二将更新以下新活动及礼包:

1、寒冬行动,天天在线送豪礼

4399火线精英2017年1月30日更新活动

寒冬腊月喜迎新!本周1月31日~2月6日期间,每天只需登录并在线累积45分钟,即可获得近战武器、副武器和主武器各一把!快拉上好朋友一起登陆游戏战个痛快!

活动奖励:近战武器(1天)、副武器(1天)、主武器(1天)

主武器箱内含一把3小时五星武器

2、 天天充值送钻石

4399火线精英2017年1月30日更新活动

寒假特惠活动每日充值送钻石!活动期间每天充值 任意金额 即可获得相应天数的超值额外奖励!

每天充值都可以额外可获得系统赠送的绿钻石和血钻石,随着充值的天数增加递增。

累积充值7天的时候,将总共额外获得多达280颗绿钻、60颗血钻石!钻石获取后将直接在黑市界面显示,新年行好运!

活动奖励:绿钻石、血钻石

(本活动礼包获得的钻石属于额外免费赠送,您充值的点券依然在仓库中,请及时查收。如对充值有疑问,可以到论坛反馈或者联系充值客服。)

3、 新春五星喷漆礼包之一~烦狗喷漆送钛能护臂礼盒

4399火线精英2017年1月30日更新活动

本周活动期间,只需10点券即可购买神烦狗喷漆一天!

买喷漆,就送超值钛能护臂礼盒一份~~礼盒内含五星级副武器钛能护臂(F键可召唤护盾)天数不等及各种道具、钻石,甚至含有永久钛能护臂!

支持100点券获得10天份额的神烦狗喷漆,同时获得10份礼盒!活动优惠机不可失,小伙伴抓紧实际行动喔~

礼包内容:神烦狗喷漆(1天)送钛能护臂礼盒×1

神烦狗喷漆(10天)送钛能护臂礼盒×10

4、 新春五星喷漆礼包之二~艾莉丝喷漆送五星碎星礼盒

4399火线精英2017年1月30日更新活动

本周活动期间,只需10点券即可购买艾莉丝喷漆一天!

买喷漆,就送超值五星碎星礼盒一份~~礼盒内含五星级投掷武器碎星(右键可切换形态恨/灭,不同形态战场效果不同,可因地制宜使用)天数不等及各种道具、钻石,甚至含有永久碎星喔!

支持100点券获得10天份额的艾莉丝喷漆,同时获得10份礼盒!活动优惠机不可失,小伙伴抓紧实际行动喔~

礼包内容:艾莉丝喷漆(1天)送五星碎星礼盒×1

艾莉丝喷漆(10天)送五星碎星礼盒×10

同时,新春登录领豪礼、神秘宝藏、精英回归计划等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免费好礼唷!以上就是本周精彩活动内容,感谢您的耐心阅读。衷心希望您寒假里游戏愉快,新年大吉!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到随时论坛发帖反馈。我们会认真倾听您对游戏的意见和想法。《4399火线精英》因为有你更精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30 15:52:00

关键词:4399 火线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