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80级唐门魂石搭配攻略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魂石镶嵌、装备强化、装备洗练、同伴、头衔是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五大途径,魂石镶嵌更是提升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实战效果的关键措施。所以魂石的合理搭配使用就显的非常重要。唐门,饮誉武林,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行事诡秘,遇事不按常理出牌,却尊崇其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让人琢磨不透。那么作为爆发输出的唐门应该如何搭配魂石,下面就跟唐门的师兄弟们好好交流下。

魂石推荐思路

首先要知道唐门的门派力定位是:“DPS输出”,拥有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普攻自动追踪、技能输出高、爆发高。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一般,单从属性上看唐门会觉得非常脆皮,但是技能里面有瞬移和保命技能,可以说操作好点的,只要不被抓到控住,生存能力也是非常不错,完全一个以攻代守的门派,非常依赖输出环境。

其门派特点位移、额外会心伤害、高爆发、普攻追踪散射定身、生存能力较差、输出不俗、陷阱。

唐门的潜能成长分布是力量2、体质1、敏捷2、灵巧5。尽管唐门现在拥有全门派最高的灵巧成长,但是唐门没有对灵巧产生额外的加成,对会心的需求非常大的。

唐门的技能可以大致偏向于和输出效果有关的技能,叠加6个暴雨梨花加上九宫飞星和普攻的爆发性输出爆表。本身不具备任何效果的瞬移技能带装备上秘籍以后也是增加输出效果的属性,反复使用叠加高攻击buff效果并且有几率可以获得免疫属性效果和闪避值。保命技能当自身生命值低于30%时,有一定概率触发隐身状态,并在原地留下假身,同时清除迷影纵的冷却时间,其他主动技能冷却时间减少若干秒。清除CD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增加输出效果的技能。唐门的被动技能可以概括为增加人物属性为攻速、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会心伤害、忽视闪避这些属性对唐门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

可以说是唐门控制的核心技能,对目标产生会心时,有一定几率使其定身,这也就导致唐门必须要追求极致会心几率,对会心的依赖性非常高,追星逐电这个技能更是需要打出会心才能有几率触发。打出会心才能保证高会心伤害、打出会心才能保证稳定的控制效果,唐门的会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唐门就是属于爆发输出门派,以攻代守为最好的选择。但是对于续航能力有一定的需求性,心眼技能连续命中的次数叠加伤害,迷影纵技能瞬移的次数叠加伤害,需要一个较好的输出环境。假设打一套就死了,这两个技能随着角色死亡就会清空,就需要重新叠加BUFF。因而对唐门来说,保持持续的心眼和迷影才能保证自己的输出最大化。续航能力也是比较重要,其次输出环境需要自己去创造出来。因此不适合自动战斗的少侠。唐门对力量、体质都有额外加成,其次唐门需要追求极限会心,继续加强输出的同时,弥补天生脆皮的短板。为此唐门优先考虑力量、体质、灵巧、敏捷,增加基础四维属性的魂石基本都是必备会心几率、会心伤害、攻击力、属性伤害、吸血、属性效果、抗属性效果、抗会心几率、会心免伤、闪避、忽闪、抗性、生命回复、生命百分比等属性的魂石。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27 2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