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年前最后一波大福利 新春狂欢进行时

《全民飞机大战》2017年伊始大动作不断,通过一轮又一轮的福利活动,不断为玩家们送去惊喜,让玩家更快的成长,为即将到来的新春狂欢盛典拉开序幕。外头那么冷,不如窝在室内玩游戏,除了人气深渊套装再度上架,更有超多经典活动如约而至,飞机大战开启年轻最后一波大福利!

全民飞机大战年前最后一波大福利 新春狂欢进行时

装备换代就是现在 助力新春全民激战

1月23日至1月26日活动期间,超多装备限时特价,玩家可以尽情享受装备换购的乐趣。准备好了吗,一起跟随《全民飞机大战》玩转这个新年吧!

活动期间超多装备限时特卖,

深渊龙爪上架,仅售1088钻石;

深渊龙旗上架,仅售988钻石;

深渊魔甲上架,仅售11888积分;

深渊缰绳上架,仅售788钻石;

深渊魔戒上架,仅售9888积分。

购买深渊龙爪1个,返还100钻石;

购买深渊龙旗1个,返还100钻石;

购买深渊缰绳1个,返还100钻石;

购买深渊魔甲1个,返还2000积分;

购买深渊魔戒1个,返还1000积分;

每项返还福利可以享受2次,玩家们可以自由选购轻松获得。

全民飞机大战年前最后一波大福利 新春狂欢进行时

葫芦小金刚上线中 乐斗模式胜利有奖

玩家们在重新获得超多强悍装备的同时,游戏的中的乐斗模式也依旧精彩,1月23日至1月26日活动期间,更有充值抽葫芦小金刚活动同期上线,玩家们充值60钻石,就能获得1次抽取葫芦小金刚的机会,最多5次,让玩家们在它的助力下拥有更高的战力!

而1月25日当天,玩家参与乐斗模式享受额外奖励,

参与乐斗模式胜利1次,奖励钻石*20

参与乐斗模式胜利3次,奖励钻石*20

超多钻石轻松获得,玩家成长更加迅速!

全民飞机大战年前最后一波大福利 新春狂欢进行时

超值理财卡进行时 超值福利全民同享

一月新春序曲奏响,《全民飞机大战》超值理财卡再度登录游戏,为机友们带来成长助力!1月23日至29日,新一轮超值理财卡限时上架,玩家们可以通过投资很小一部分的钻石购买,从而获得超高的收益,除当日直接获得购买奖励,还可在之后的9天内,每日登录理财卡界面,免费领取对应礼包一份,两种理财卡可叠加购买哦!

高级理财卡售价80钻石,购买即得深渊龙旗*1、高级工程包*2,

九天登录领取:钻石*30、钻石*40、钻石*50、钻石*60、钻石*70、钻石*80、钻石*60、钻石*50、钻石*30

至尊理财卡售价1880钻石,购买即得小蝴蝶*1

九天登录可领:钻石*50、金币*12888、能源点*10000、金币*15888、钻石*100、金币*18888、钻石*150、能源点*10000、钻石*200

全民飞机大战年前最后一波大福利 新春狂欢进行时

《全民飞机大战》周周惊喜精彩不停,一起跟随人气深渊套装,去探寻更远的天空吧!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能从福利活动中获得成长,一起在日益寒冷的冬天,享受《全民飞机大战》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