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麒麟现世”预约活动 免费得AK47-麒麟永久版

CF正版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即将推出新年重要版本“麒麟贺岁”,在新春来临之际为玩家增添乐趣。随着新版本的上线,全新英雄级步枪AK47-麒麟也揭开了其神秘面纱,将在新的战役中为玩家助力。与此同时,参与CF手游“麒麟现世”的预约活动,玩家将有机会免费得AK47-麒麟(永久版),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CF手游“麒麟现世”预约活动 免费得AK47-麒麟永久版

【英雄级步枪再添新成员 AK47-麒麟霸气上线】

CF手游英雄级武器之AK47-麒麟:



在CF手游中,拥有英雄级武器将令玩家如虎添翼,在新版本中。即将与玩家见面的英雄级武器是步枪AK47-麒麟,这款个性枪械威力不容小觑。AK47-麒麟拥有金色外观,鎏金花纹倍显尊贵,枪身上有倒勾逆鳞,彰显了其桀骜不逊的品质,麒麟枪头搭配专属刺刀,让整款枪械个性十足。AK47-麒麟拥有快速的换弹技能,装备后可增加步枪子弹数,稳定的弹道以及强大的杀伤力,让其在战场上表现出色。除此之外,AK47-麒麟还能够运用刺刀进行近战攻击,真正在战场上做到了进可攻退可守的优越性。200%的经验值加成,同房间玩家经验20%的加成以及同房间玩家金币10%的加成,也令AK47-麒麟成为就不可或缺的作战利器。

CF手游“麒麟现世”预约活动 免费得AK47-麒麟永久版

【每日完成活动内任务 得永久麒麟不是梦】

这么好用的AK47-麒麟是不是已经让许多玩家跃跃欲试了呢,别着急,CF手游将推出“麒麟现世”活动,让喜欢AK47-麒麟的玩家有机会将这款枪械成功收入囊中。在1月13日至1月22日期间,玩家可在“麒麟现世”活动页面点击预约,领取包括30钻石、AK弹药一枚的预约礼包一份。1月13日至1月22日期间,玩家每天在活动页面完成不同的每日任务,将随机获得不同数量的AK弹药,玩家可使用AK弹药参与抽奖,AK47-麒麟(永久版)也将在奖池中出现。在1月21日至1月25日期间,玩家也可通过消耗AK弹药的方式兑换礼包,包括AK47-麒麟、M4A1-玫瑰、变羊手雷、圣诞灵狐等极品道具都将在兑换礼包中出现。

【上线参与新版本更新 钻石武器人人有份】

CF手游最新版本“麒麟贺岁”即将在1月13日与玩家见面,只要上线更新就有包括200钻石、巴雷特-春雷(7天)、变鸡手雷(7天)在内的更新礼包相送,还等什么,赶紧邀请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CF手游中一较高下吧。

CF手游“麒麟现世”预约活动 免费得AK47-麒麟永久版

【UI升级细节极致优化 枪战体验更得加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