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自由幻想2017年1月5日更新维护公告 3.49版本内容一览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01月5日08:00到11: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本次更新维护后,全服的版本号将升为3.49版本。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特别提示:由于5倍许愿开放在即(1月10日测试充分后开放)故1月5日至1月10日版本更新好前停止许愿功能。

一、凤之灵

在龙城中央NPC凤之灵处(可自动寻路)免费领取金鸡纳福,使用万事如意加1金币打开金鸡纳福可以获得凤舞九天(元旦新区不用加1金币)。免费领取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1日23:59分。

打开凤舞九天可以获得新宠物幻月(双人坐骑),您也可以在NPC幻想之月处互换幻月颜色,或者用3张幻月兑换卡兑换5人坐骑幻想之月。也可以获得全新变装心有灵犀、吉祥花火、异次元变装,及心有灵犀时装包。

此外,打开凤舞九天还将获得衣灵系统材料、元素加工材料及各种必需品。

二、唯美*心有灵犀

2件同性别圣级心有灵犀可以在NPC心有灵犀处(可自动寻路)兑换相应部位的1件圣“唯美心有灵犀”。穿齐圣级唯美心有灵犀帽子、面具、衣服后不仅有华丽光效,还能发起变装动作,更能由妩媚妖艳变身清纯性感。所有兑换仅限非透明圣级变装,2件圣级变装兑换将退还一件圣材料。

三、梦幻飞鸟

龙城中央新增NPC梦幻飞鸟(可自动寻路),在NPC梦幻飞鸟处可将猴年充值神宠天使之驾、精灵之驾和鸡年充值神宠鹤之舞、鹤之灵相互兑换,每次兑换需扣除一张至尊凭证;也可以将鸡年充值神宠鹤之舞、鹤之灵相互兑换,每次兑换需扣除一张黄金神宠兑换卡。

四、幻想之月

龙城中央新增NPC幻想之月(可自动寻路),在NPC幻想之月处可用幻月兑换卡兑换幻月双人坐骑,也可以相互兑换幻月坐骑的颜色。每次颜色兑换需要花费100张100彩玉抵用券。也可以用3张幻月兑换卡兑换华丽霸气的5人坐骑——幻想之月。

五、极*暗黑破坏神

龙城中央新增NPC极*暗黑破坏神(可自动寻路),在NPC极*暗黑破坏神处可以将您的暗黑破坏神衣、帽、背包升级为极*暗黑破坏神衣、帽、背包,也可以将圣*黄金之面升级为极*暗黑破坏神之面,每次需要消耗一张至尊凭证。

六、春节活动

a、爆竹声声辞旧岁

活动时间:1月22日至1月31日每天12-15点、19-22点

活动NPC:迎春使者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神州岛29张野外地图和猫猫城近郊将刷新爆竹,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活动NPC处领取活动武器焰火魔法棒。使用青竹攻击爆竹可以获得新年爆竹。新年爆竹可以在活动NPC处兑换多种礼物。使用节日兑换券部分奖励还可以获得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