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不删档发布进入倒计时 2017年开年大作即将登场

这一年,元旦静悄悄地走向了我们,这也预示着2016年即将与我们告别,也是时候用快乐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了。想必大家也注意到,在新年开始之初,新的街头篮球官网大变样,随着动感节奏十足的Hip-Hop音乐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十分酷炫的悬念站。而且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之下,公布了上线时间定位与1月6日!千呼万唤的指尖篮球、随时斗牛、2017开年大作《街头篮球》唯一正版授权手游,即将登场!

街头篮球从诞生之日开始,就是代表着由自由、随性、力量结合的运动之美。而街头篮球这款游戏能够风靡十年,也是通过来时间的沉淀,技术的提升,为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真正的快乐。拥有着纯正血统的《街头篮球手游》,是由韩国JOYCITY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旗下工作室有明堂独立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休闲竞技大作。在这里不仅仅是传承了原汁原味街头篮球的经典玩法,更是在自由、随性上,进行了深度的开发、创新。游戏中每一个场景、音乐、氛围、造型无一不体现了街头篮球的现场感,通过你的指尖操作,更直接的让你体验到随时斗牛的乐趣。

在篮球的世界里,提到斗牛,是每一个篮球爱好者最喜爱的竞技模式,而在街头篮球的手游世界里,公平竞技的理念在这款游戏中进行了最完美的体现。没有数值碾压,而运营商牺牲大量的商业化设计所带来的收入,为每一个玩家打造公平竞技的游戏环境。段位赛的积分机制,“3V3斗牛”团体赛制,100%让你体验到真实的街头篮球热血激情。在这里让每一位玩家打出自己专属的篮球职业生涯,在《街头篮球》中传递快乐、健康的游戏正能量,给每一个玩家最炫、最酷、最爽、最公平的游戏体验。

街头篮球手游倒计时正式开始了,在1月6日上市期间,官方准备了非常丰富的运营活动给大家。看着新版网站给我们带来的各种福利大礼预告而设置的悬念,你的内心是不是和我一样有着小激动呢?新手福利满满,让你绝对拿到手软;带上兄弟一起浪,篮球场上显疯狂;联决赛事,你我共同与天下英豪竞技赛场;最强直播,应该很多篮球宝贝的妹子哟;还有更多的丰富而惊喜活动等着大家,一起来相约,享受指尖篮球的风暴,斗牛场上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31 20:25:00

关键词:街头篮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