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幻灵2017年元旦活动预告 限时神将招财猫

各位亲爱的主公:

2016年匆匆而过,2017年乘着春光来到,新的一年,小天天祝各位天天愉快,日日舒心!同时,《天天幻灵》为各位主公准备了超劲爆的活动哟~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最强坦克马超,钻石翻倍放送,就在元旦!!!

活动一:限时神将

神将马超,群超反击,最强坦克,限时降临!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

【活动平台】:iOS、安卓开服10天以上的服务器

【参与条件】:注册时间10天以上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次进行免费或钻石拜将,即可获得10积分;每次拜将都有机会获得万能武将信物;玩家个人积分达到一定数时即可领取对应的积分宝箱;当全服所有玩家积分达到50000,80000,120000时,全服所有玩家都可获得一份惊喜奖励;活动期间,会根据玩家个人积分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后会根据排名发放对应的奖励;排名奖励需要达到一定基础积分才可获得,玩家积分不满足标准时,将按照玩家当前积分发放对应奖励;

【奖励预览】:马超整卡、马超礼物、马超碎片、宝物觉醒石、宝物成长材料、战魂成长材料、金币等等。

活动二:招财猫

使用钻石拜招财猫可以获得巨量钻石哦!还等什么,快快出手吧~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

【活动平台】:iOS、安卓开服10天以上的服务器

【参与条件】:注册时间10天以上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拜猫财神,可以获得巨量钻石哦,活动期间特0可进行5次抽钻,特权等级达到3,5,7,10分别可以多进行1,2,3,4次的抽钻,进行的抽钻次数越多,获得的钻石也会更多哦,最多可以抽取58888钻!

【奖励预览】:钻石!拿到你手软的钻石!!!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30 23: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