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手游2016年12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为提供给各位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2016年12月30日9:00-12:00对【安卓】&【IOS】全区全服进行更新维护,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请谅解!若无特殊情况将提前开放服务器,如遇特殊情况将或延期开放服务器,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更新内容】:

1、名将寻访奖池调整,新增稀有皮肤,英雄皮肤碎片兑换道具等奖励,更多奖励可在宝藏预览里查看。

注:玩家获得的重复皮肤,请不要进行使用,可以在活动兑换页面使用皮肤兑换通用皮肤碎片。

2、5v5三国无双、5v5大乱斗暂时关闭,玩家可参与5v5娱乐无双模式。可通过游戏主界面的5v5快捷匹配按钮进入娱乐无双地图对战,亦通过进入竞技界面,进行娱乐无双地图玩法的单匹、组队以及对决。

3、修复在5v5娱乐无双中,当下路建筑全部被拆除时,小兵会从下路高地塔处拐到中路一塔,不会攻击对方基地的问题。

4、修复在5v5娱乐无双中不增加英雄熟练度的问题。

5、修复观战完后在结算界面没回城按钮的问题。

6、修复主线任务中的击杀和助攻没有计算5v5娱乐无双中击杀和助攻数据的问题。

7、修复有时登录到主城无角色显示的问题。

8、修复首充赠送小乔-超级巨星二折券价格错误的问题。

9、修复3v3赤壁之战地图,左方高地围墙存在空气墙的问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29 16:27:00

关键词:梦三国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