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幻灵2016年12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主公:

《天天幻灵》定于2016年12月29日01:00-03:00进行每周例行停服更新。

(更新内容需在开服后,退出游戏清除游戏进程后重新登录可见,否则可能会导致新增活动、玩法无法显示)

一、停机范围:全区全服

二、本次更新内容:

1、活动更新

12月29日-12月30日,累计充值活动限时登陆幻灵!充值即送价值百倍豪华大礼!万能信物、觉醒石海量放送!累计充值达指定金额既可前往【福利】领取宝物觉醒石、战魂觉醒石、万能信物宝箱。

2、符文优化

符文15级及15级以上升级失败不会导致符文破碎消失;

3、武将调整

左慈:提升了左慈“裂魄”“蛊惑”“明策”技能的伤害。

陆逊:提升了“灼炎”技能群攻的伤害;小幅提升了群攻技能灼烧BUFF的触发概率;提升被动技能伤害。

郭嘉:提升了“雷罚”技能的伤害,并将闪电链存在的回合数由2回合提升至4回合。

大乔:提升了大乔“高山流水”“画水莲华”技能伤害;“高山流水”修改为只能攻击前排;“画水莲华”回血能力降低,攻击力大幅提升;“琴心”的回血能力不做变化

徐晃:降低了被动技能护盾的吸收效果;

4、Bug修复

修复竞技场结算不正确问题(玩家胜利后排名变化为0)。

修复军团界面乱码的问题。

修复军团强盗不刷新的问题。

修复部分玩家军团贡献被重置的问题。

修复三国争霸调整阵容后,界面不刷新的问题。

修复了太史慈招将界面显示的技能描述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过关斩将卡死的问题。

由此给各位主公带来的不便,小天天对各位主公致以由衷的歉意!感谢各位主公一直以来的支持!

《天天幻灵》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28 23:37:00

关键词:天天幻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