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2016年12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诛仙手游》【正式服】将于12月28日6:00-9:00进行例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停机3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顺延。本次更新后,等级≥30级的玩家将通过邮件收到300绑定元宝更新补偿奖励!

【正式服】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活动:

累计充值送豪礼

活动时间:12月28日9:00-2017年1月5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领取豪华奖励,包括高级宝石、+14铁玉、龙鳞铁玉、飞升真仙碎片等。仙友们可打开“首充”界面了解详情。

优化调整:

1、调整飞升后野外杀怪经验值受服务器等级影响的效果,缩短刚飞升的仙友彻夜不眠挂机时间。

2、VIP8和VIP13奖励提升,VIP8增加80个东方星魂,VIP13增加1个月光宝盒。

【温馨提示】:已达到V8和V13奖励补发将分两批进行:

第一批:截止到12月28日6点,正式服和体验服已达到相应VIP的仙友将于7个工作日内收到相应补偿奖励。

第二批:在12月28日6点至本周体验服更新前,新升级的到V8和V13会在7个工作日内另外补发一次。

3、优化王者争霸决赛匹配赛制,并更新相应说明。决赛中,每轮比赛会将当轮的所有参赛队伍按照常规赛的积分排名分为上下两个半区,然后从上半区和下半区随机各抽取一个队伍进行比赛匹配。

4、优化王者争霸决赛等级计时规则,缩短赛前等待时间。

5、优化王者争霸活动界面对决赛的相关说明。

6、优化王者争霸助战鼓点击响应范围,使其更容易点击。

7、优化二级密码功能,真仙装备等贵重道具,卖店丢弃加二级密码确认。

8、优化镇魔古洞、玄冥殿挑战及以上难度奖励展示,明确依然会掉落真仙碎片。

9、优化死灵之渊困难及难度奖励展示,明确飞升等级会掉落雕琢石。

10、优化限购商店商品排列顺序。

11、优化飞升成长基金在充值界面中的排列顺序。

12、真仙装合成符调整为拾取绑定。

13、梦境河阳副本,作为新人仙友掉落的道具调整为绑定的。

修复问题:

1、修复乾坤青光戒技能效果持续时间短于技能描述的问题。

2、修复文曲试炼部分题目答案有误的问题。

请广大玩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27 21:36:00

关键词:诛仙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