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山兔大暴走第十层怎么过?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第10层攻略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第十层怎么过?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第10层攻略

先说下山兔大暴走的玩法:

1、1-10层里面需要通关上层才能挑战下一关

2、只能单人挑战,每次需要3点体力

3、里面的山兔技能和式神一样,主要的难点在于加速,越高层输出越高,套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

4、舞法天团的时间禁止意思是山兔一直在跳舞拉条,你只能被动的挨打。

5、预测:一个次只能打一个循环,也就是一套阵容从1打到10。定时开放刷新,可以参考石距。

关卡介绍:

需求体力:3点体力

关卡奖励:皮肤山兔·稚兔童心

妖怪分布:

第一回合:四只山兔

第二回合:桃花妖+三只山兔

第三回合:孟婆+三只山兔

备注:兔子的大招是群套环,兔子是不吃硬控的,所以雪女凤凰火就不要企图控制住对方了。

秘闻副本第十层应该就比较有难度了,还是建议要抢到一速,推荐以下几个阵容:

1、嘲讽流,拉条式神+兵俑+惠比寿,(5人的加+输出和座敷0),开局拉条然后兵俑嘲讽

2、雨火流,一速拉条,二速雨女,三速凤凰火,四速座敷童子,五速惠比寿。(PS:这个阵容可以一试,但要过除非你的兔子有对面的快,这个很难)

3、反击流,一速妖琴,二速般若,三速鸟,四速吸血姬,五速妖琴,六速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