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手游SF进攻技巧和心得

今天我将分享关于《街篮》手游SF的一些技巧和心得,希望在接下来的版本中能让一些对SF还存在一些疑惑的朋友带来好的帮助。

街篮手游SF进攻技巧和心得

SF的理解与定位

五大职业中可以说SF属性最为平均,没有很出众的数值,所以绝大多数人误解和吐槽的点就在于这里。然而往往大家却忽略了这个位置的优势-效率。如果用两个词来形容SF,我只能想到两个关键词“全能、效率”。

对于SF来说,闪电投篮、灵巧扣篮、拉杆上篮、直扣、上篮等等都是主要的进攻手段,多样化让SF在高端局中变得特别灵活。而本篇攻略,我会针对这些技能用很细致的方法来解说。

街篮手游SF进攻技巧和心得

闪电投篮

这个技能并不陌生,但是往往很多人在关键时刻接到队友传球却用不出来,原因在于传球人与接球人的位置大于半个球场的直径,所以无法触发。专业术语“过顶传球”,所以如果想触发闪电投篮请与接球人保证安全距离不大于半个球场的直径,以及传球人的动作。(胸前传触发,头顶传不触发)。

灵巧扣篮

和闪电投篮一样,是SF主要得分手段之一。与PF相比,SF扣篮速度慢,冒点长,根据这些缺点,在进攻时请牢牢记住以下两点:

1.尽可能避免在篮下面对多名防守队员时使用灵巧,多让队友制造单打的机会。请注意的是:C的站位正面贴身防守和篮筐下防守被盖帽的几率最高。

2.重叠防守和移动防守相对来说被冒几率会小很多。如果真的没有掌握这一点那只能使用移动骗跳骗抢断进行灵巧扣篮比较稳妥了。

街篮手游SF进攻技巧和心得

重点来了如图所示同样灵巧扣篮姿势却不一样。同在左侧上拉灵巧只能上拉盖帽,下拉灵巧只能下拉盖帽(SG/PG防守SF的时候,必须预判帽)。所以多利用不同的姿势扣篮也会给防守者带来一定的困扰。

拉杆上篮

SF所自豪的技能。拉杆上篮虽然有两个冒点,很多人说是送冒技能。那么我只能说,还记得流川晴空的S技能“谎言”吗?就算对方知道,也无法预料到你是否在什么时刻会使用拉杆。更何况上篮加拉杆,灵巧扣篮加拉杆无论从速度上还是冒点上都不同。剪刀石头布,SF的心思你别猜就是这个道理咯。

直扣

几率性触发。训练营扣篮训练越高触发概率越大。并且要非常了解SF最远扣篮距离的位置。因为SF触发直扣必须在最远扣篮距离才可触发。优点,扣篮速度快。缺点,随机触发。

上篮

与直扣一样,同样几率性触发。吐槽点最多的得分手段。好多人说好容易被冒。但是相信高端局大家也曾一次次目睹上篮得分让对方措手不及。运用时机当防守端贴身的时候,使用上篮被冒几率是很低,如果利用间距进行贴身后上篮得分,会对防守人造成很高的心里阴影。(谁说上篮是冒?)

总结:用多样化的进攻为对方制造混乱赢取得分是关键

一名好的SF在进攻端是多样化的。让对方猜不透你是要以一个什么样的方式和技能进行得分。如果说C是盾牌。PG是司令塔。那么SF就是彻彻底底尖锐的矛。请利用好手中的利器击破坚韧的盾,你才会成为一名好的SF。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19 20: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