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转职系统怎么玩? 天谕转职系统玩法介绍

天谕转职系统怎么玩? 天谕转职系统玩法介绍

【转职系统】与【转职任务】本周将在【星茸花语】服务器开放体验。

所有需要转职的玩家,只要等级达到69级,就可去星纪城【姒无形】处进行转职相关操作,具体有转换门派、装备转换、门派时装坐骑转换三项功能。

① 转换门派:放弃当前的职业门派身份,转换到对应的门派。

② 装备转换:转换完门派后,可以使用该功能将一部分原门派的装备转换为对应新门派。

③ 门派时装坐骑转换:转换完门派后,可以使用该功能将一部分原门派的时装、坐骑转换为对应新门派。

转换门派和装备转换分别需要消耗特定道具【心叶琼浆】【幻梦流火】,可在【馈灵工商】购买使用。

转换门派前,需要去星纪城【姒语】处领取对应职业的转职任务。完成转职任务后,会奖励对应门派的信物,只有持有门派信物,才能进行转换门派的操作。

新职业【业刹】暂不开放转职功能,即暂时不可转为业刹或将业刹转为其他职业。【业刹】的相关转职将在2017年1月5日正式开放。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14 23: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