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2016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幻月城+圣诞少女时装

时空猎人2016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幻月城+圣诞少女时装

亲爱的猎人组织成员:        为了优化体验保证服务质量,《时空猎人》手游全服将于12月14日凌晨05:00点停服维护,预计混服10点、腾讯&国服9点开放服务。我们在不断优化体验,如您有问题或建议,请关注官方微信【yhsklr】点击客服中心反馈。以下为本次更新详情:

【更新公告】

一、幻月城强势降临,攻城战再添城池,畅享占城福利!

     1、幻月城强势降临,原铜雀禁地之王头衔将转移到幻月城,请各大公会前往幻月城赢取最强城主头衔!

     2、因幻月城降临,攻城战时间调整,请各位猎人在更新后点击攻城战查看具体的攻城时间。

     3、团战模式奖励刷新,160级金色、红色神圣装备、战神宝石等丰厚奖励大放送!

     4、因猎人组织已经找到幻月城但是没有破除外面机关,暂时无法进入幻月城内部(等级达到155级并且通关铜雀禁地最后一关,从世界地图进入幻月城安全区)

二、猎人在幻月城陷入苦战,请尽快支援!

     1、猎人联盟追击刺客已到达幻月城,对它发起了进攻,但是却在幻月城的守备力量面前陷入苦战,一起支援前线吧!

     2、2、<摧毁治疗图腾>关卡和<消灭守卫将领>关卡上线,活动时间:12月14日更新后-12月21日更新前,职级达到荣耀猎人且等级达到100级玩家每天各有2次挑战机会

     3、挑战关卡有丰富翻牌奖励和攻击贡献值,累计贡献值可领取丰厚奖励。

三、召唤师全新个性时装圣诞少女惊艳登场,在白雪圣诞来临之际,给猎人们带来丝丝的温暖!

四、跨服公会推塔赛海选报名火热开启!

   成功报名玩家每天最多参加10场推塔赛事,根据所有公会成员每场推塔战绩最高分数之和筛选出排名前512名公会进入淘汰赛,争夺公会冠亚季军!

【优化内容】

1、活动场两个秘境关卡合并,奖励更丰厚获取更便捷,周六、周日还可获取双倍奖励!

2、小秘书任务优化调整、小秘书赏金分页新增区域成就

3、公会体力药剂兑换商店优化下线

4、小秘书周活跃奖励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