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集体婚礼、家园系统、坐骑系统汇总介绍

《梦幻诛仙》今日开启公测啦!

12.13,一爱一生。承载着千万朋友们的喜爱与陪伴的这42个日子,我们心怀感念,感谢所有玩家对梦诛的厚爱,同时又如履薄冰,深怕有负大家的殷切期望。怀着不忘前行的矢志,我们在公测之际推出了诸多全新玩法内容,希望给如此热爱梦诛的你更多惊喜与快乐。

新玩法-集体婚礼

梦幻诛仙手游集体婚礼、家园系统、坐骑系统汇总介绍

梦诛的婚礼一度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但,有没有想过这一切可以更好玩呢?没错,这次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创新的千人集体婚礼,盛大场面将让你与心爱的Ta永生难忘!

玩法摘要——

1、 每周一至周六都可以进行报名,报名需要双方已是夫妻关系。如果报名场面太火爆,而这个日子对于您来说又特别重要,没关系,集体婚礼支持竞价噢

2、 婚礼在三生殿进行,为给您最棒的体验,最多支持10对新人同时进行婚礼,但观礼人数可以容纳近千人,让所有人见证您的幸福时刻

3、 进入婚礼现场的第一时间,新人就可以接受观礼宾客的祝福啦!每对新人婚礼完毕之后,将会从所有发起祝福的玩家中抽取一人,给予大奖哦!

4、 婚礼中的福利岂止这些呢:婚礼全程会有经验雨落下,同时还有神秘嘉宾送红包的环节哦,那些慕名而来的宾客们绝对值回票价啦。

5、 集体闹洞房、抢新娘的刺激玩法,您可以选择抢走美娇娘或者帅郎君,抢的人越多,越有希望得逞……无论输赢都会有丰厚奖励,胜利一方还将有额外回报!

6、 单身贵族们的福利:情缘配对。新娘新郎必然是不够抢滴,别着急,在抢亲环节结束后,系统会在现场所有观礼的帅男美女中给您挑选一位最配你的有缘人,梦诛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的,努力加油!

新玩法-家园系统

梦幻诛仙手游集体婚礼、家园系统、坐骑系统汇总介绍

万众期待的家园系统终于来了!同名端游中就备受欢迎的家园在精心优化与创新设计之后,呈现给大家的将是最精髓的内容。

玩法摘要——

1、 角色等级达50级的玩家就拥有建造家园的资格咯,而且只需要少量银币或者一张地契,是不是特别容易呢?快去建造一个体验一把!

2、 家园屋舍丰富多样,包含宠物室、卧室、丹药房、厨房、佣人房,每种屋舍都有不同的功能,真正给您带来实用的收益,长期积累不可小觑噢。

3、 您可以DIY自己房屋内的布设,家具的位置、数量都可以随意定义。除了这些之外,房屋内的装修风格也可以自己做主,包括典雅的、甜美的、魔幻风、哥特风等,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家园!

4、 每块家园都有风水值属性,随着主人的经营付出而变化。当风水值达到一定水平时,还会触发特别有趣的家园事件如家宴,触发家宴后,您可以邀请好友来您的院落享用美食,同时还有大量奖励放送。

5、 获得家园时您可以饲养一只猫,这只神奇的猫可不止是个萌物而已,它还酷爱探险和寻宝,只要给它一些时间,它就能给您带回满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