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蜂王刃鞭玩法教学 手把手教你大杀四方

【武器介绍】

CF手游蜂王刃鞭玩法教学 手把手教你大杀四方

蜂王刃鞭在CFM中的设定是一把近战武器,作为一把近战武器,游戏对他的限制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在CF手游中,主要的玩法还是以枪战为主!所以,想利用近战武器打出不错的杀敌效率还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使用近战武器对于距离的把握要求非常严格!而这次新推出的蜂王刃鞭正好改变了以往近战武器的弊端,蜂王刃鞭在武器的攻击范围上做了很大的加强,让其在各种模式里都能发挥出很大的优势!

【特殊模式】

CF手游蜂王刃鞭玩法教学 手把手教你大杀四方

在刀战地图中,蜂王刃鞭可以发挥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在前面就说到了,这把武器加强了攻击距离,所以你在面对一些短距离近战武器时所占的优势是非常大的!但是要想玩好蜂王刃鞭也不是那么的容易,很多玩家在使用它的时候很难找到好的攻击节奏!攻击距离虽然加强了,但使用时并不能做到像射击那样精准!所以你同样需要把握好你的攻击距离,如果使用重击的话,你需要一定的释放距离!所以在距离的把控上大家可要注意。

【团队模式】

CF手游蜂王刃鞭玩法教学 手把手教你大杀四方

在团队模式中,能不能混到人头这跟运气有很大的关系!近战武器要想跟远程武器对刚的话那无疑是找死!所以在团队地图中,我们要尽量选择蹲守打法!因为双方玩家是无限复活的,只要你能卡住地图中一些比较重要的进攻走道,要想取得不错的杀敌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你要记住,在击杀敌方玩家之后一定要快速撤离,如果你的位置被敌方玩家发现了的话,那么你存活的机率不会很高!

【爆破模式】

CF手游蜂王刃鞭玩法教学 手把手教你大杀四方

对于爆破模式来说,近战武器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通常爆破地图的面积比较大,并且地图的死角位置比较多,这就能够极大限度的发挥近战武器的特性!但是你要记住选好一个阴人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选择的位置不好,很有可能都不会有敌方玩家从你面前经过!那么你的蹲守将毫无意义!而如果你久蹲无果的话,一定要多换几个点位,千万不要去跟敌方玩家正面硬刚,这样跟送死没多大区别!

【实战解析】

CF手游蜂王刃鞭玩法教学 手把手教你大杀四方

要想用近战武器在多种模式中打出优势其实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即使你技术再厉害,你肯定也是打不过远程武器的!也有可能一局比赛你能杀到几个人,但多是有运气成分在里面!在上文中,虽然一直都在说这把武器的一些使用技巧,但是能不能打出好的杀敌数肯定还是取决于你自身的实力,玩法教学更多的是一种方向标,让你可以找到武器的玩法,但并不能百分百确保你的胜率,要想成功还需自己多努力,相信只要有付出肯定会有回报!

【总结】

以上的就是蜂王刃鞭这把武器的战场玩法教学,希望能给玩家朋友带来帮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09 15:15:00

关键词:CF手游 蜂王刃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