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无火车王版海盗战攻略

炉石传说无火车王版海盗战攻略

炉石传说无火车王版海盗战攻略

本人这个月月初已经用这套卡组打了一个传说两个低保,写这个攻略以前在打第4个号17-9级才输了第一局,输给了一个墙德。亚服小号低保83胜率17-5级,国服大号低保72胜率17-5.国服单子18-传说63胜率。

最初在组这套卡组的时候也是带了火车王的,后来在玩亚服账号的时候,小号没有火车王,阴差眼错组了下面的这套卡组,月初2号的时候亚服的环境也相当的好,17打到5级83的胜率,两小时15分就打完了。下面是卡组

起手留牌:除海盗帕奇斯以外所有1费2费2-3斧头,对阵有武器职业小软必留。起手留2费斧头可搭配恐怖海盗一起留

打法及对阵各职业针对留牌,海盗战有很多种胡法有些甚至胡的很离谱。最基本胡法先手恩左思副官直接拉帕其斯出来就3场攻了,后手硬币副官蹩脚海盗就6场功了,硬币副官船工5场功出场就能打4伤。还有一种胡胡很离谱的,有一次我打动物园,起手是后手然后手牌是两费2-3武器升级两个恐怖海盗。对面舒适上了个1费1-3的墙,我硬币提刀砍了,他2费上了个什么忘记了,我抓了个蹩脚海盗,然后2费时候先升级丢了两个0费的恐怖海盗上胃蹩脚海盗,瞬间场功14点还有一把2-4的武器,两费14场功。对面直接跑了。

对阵各职业注意的地方,打洒满如果有蹩脚海盗和别的1费怪起手的话一定要先上蹩脚海盗,别在场面上留太多1血生物,防大漩涡。内战有小鱼人一定要先上小鱼人,对面起手有武器挂手上有小软一定先吃武器,内战武器很重要,别看不起1-3的武器,武器才是整套牌组的核心。法师牧师术士德快攻骑这些职业基本上都是以抢血为主,永远记得一个核心思路,前期都是武器解场随从打脸。斩杀的阶段才全力抢脸。猎人基本上天梯看不到我打了4个号只碰到过一局猎人。对阵牧师和洒满起手有英勇打击也可以留解图腾魔像和龙眠教官。盗贼一定不要给他场上留怪贴冷血的机会。青玉德天梯现在最多的卡组,除了特别胡的那种感觉就是送分的给海盗战,胜率至少在85以上对这种德。

海盗战卡组构筑中伤害很多,打到最后不要慌,往往能够通过神抽最后一张斩杀对手。 最劣势的对局墙战墙德。我只是海盗战并不是伐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