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日月怎么赚钱? 口袋妖怪日月快速刷钱方法

口袋妖怪日月怎么赚钱? 口袋妖怪日月快速刷钱方法

刷钱的话,过去一半大家都是在刷四大,然后每天打一打对战餐厅,日月版里还有一些每日打工任务(丟拳海参等……)。不过打四大拿钱不是很多,又有一定的难度。对战餐厅每天也只能刷一次。对于精灵不是很强,又很缺钱的你,我这里有一种简单的刷钱方法。可能效率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完全没难度(顺便还能孵蛋)。

首先这一部增加了坐骑系统。骑上肯泰罗我们就能愉快的冲(fu)撞(dan)。

其次,冲撞就相当于过去的碎岩,这一作撞碎岩石是有一定几率掉落星星沙子,星星碎片,陨石碎片的。而这三个都能在商店卖不少钱。

再然后,口袋妖怪系列游戏有这样的一个机制,就是场景切换会重新生成障碍物(岩石)。

好的,那么我们利用这三点,可以实现这样一个事情。找一个石头,用肯泰罗撞碎,然后切换场景,再回来撞碎,然后捡起来掉落的东西。

这里分享一个非常适合这样做的地点。位于波尼旷野和波尼海岸连接处

大概在地图的这个位置

石头就在门口。只要斜着跑过来。再跑回去。一个来回五秒钟。

不过我至今没有出过陨石碎片。不知道这个石头会不会掉落。理论上应该所有石头都一样。只是几率比较低。

这边从左边终结洞穴门口飞空出来。一路走过来除了一个训练师。其他没有必经草丛。所以可以带着你的孵蛋小队过来跑。边刷钱边孵蛋,何乐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