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Watch Dogs 2)PC版卡顿掉帧怎么办?稳定帧数设置方法

看门狗2(Watch Dogs 2)PC版卡顿掉帧怎么办?稳定帧数设置方法

看门狗2PC版目前也出现了此问题,画面配置:几何细节超级、地形细节超级、植被超级、材质分辨率开高,其他都是开的高什么的,帧数平均40多帧,但是和以前玩狗1一样,帧数会不稳定,而且偶尔会卡顿那么一下,特别是开车的时候卡顿会更频繁。虽然不影响游玩,但是总感觉不爽。

下面重点来了,我参照狗1当时稳定帧数不卡顿的优化办法,尝试设置了一下,居然有效,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进去游戏改分辨率和游戏的显示设置到你的理想水平,然后退出来,找到\Documents\My Games\Watch_Dogs 2\WD2_GamerProfile,用记事本打开WD2_GamerProfile,找到DeFerredFxQuality,将"console"修改成pc后保存,再把WD2_GamerProfile右键改为只读属性打上勾,设置完成。

重新进游戏,随便飙车不卡顿,随便玩不卡顿,帧数真的稳定下来了!另外注意的是千万别开“页框交错过滤”这个选项,打开这个帧数会多10多帧,但是画面感觉缩水了,建议别开。